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8-27, 將驕傲釘在十架上

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48:26-35
QT亮光:
48:26 你們要使摩押沉醉,因他向耶和華誇大。他要在自己所吐之中打滾,又要被人嗤笑。

主呀,你深知我心中有驕傲的罪,你看見我在這次買了 Canon 單眼相機後,便沉醉在它拍出的美麗照片中。當我與別人分享照片的時候,我漸漸感受到從心中開始燃起驕傲的心,有著無比的優越感。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QT敲醒沉醉的我,讓我知道在你面前沒有什麼好誇大的,這一切的美景不都是你手所創造的嗎?我只是透過人手所造之物來紀錄你手所造之物,並沒有什麼好誇口的,應該更要在你面前謙卑。主呀,請赦免我的罪,在你面前誇大的罪,願你將我這驕傲的心徹底毀滅。我要將這驕傲與你同釘十架,願你施憐憫慈愛充滿在我們當中。

主呀,謝謝你這幾天在北海道的看顧與保守,因有你的看顧使我的傷痛減至最低,讓我一路上都保持著喜悅的心來享受你所為我們預備的。主呀,謝謝你,謝謝你這一路上賜給我和慧柔無比的恩典,這是讓我們數算也數算不完的,願你的榮光能在我和慧柔的新家庭中彰顯出來,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願你的名大大地傳遍地極,願我能為這偉大的計劃盡一份小小的心力,使我在你的國度裡有份,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7, 傲慢變為哀歌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