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8-06, 走出生命中的王宮

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8:1-13
QT亮光:
38:7 在王宮的太監古實人以伯•米勒,聽見他們將耶利米下了牢獄(那時王坐在便雅憫門口),
38:8 以伯•米勒就從王宮裡出來,對王說:
38:9 「主─我的王啊,這些人向先知耶利米一味地行惡,將他下在牢獄中;他在那裡必因飢餓而死,因為城中再沒有糧食。」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昨晚的婚禮彩排能如此順利的進行,感謝神讓我能從易萱和易蓉的琴聲裡,可以想像著當天美好、令人動容的畫面。主呀,謝謝你賜給我如此棒的婚禮,我深知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安排。主呀,謝謝你讓我們能有一個那麼好的敬拜團來讚美你的名,有你的同在使我們能夠彈奏出震憾人心的樂章,在我演唱主題曲的同時,內心有許多的激動在擺盪著。

主呀,這場婚禮是屬於你的,我深信你會在我們婚姻當中行神蹟,就如同在迦南婚宴上所行的第一個神蹟一樣,你會將平淡的「水」變為美「酒」,而且是超乎世上一切的美好。主呀,謝謝你,謝謝你如此地疼愛我和慧柔,我知道我們倆個都是軟弱的,但因為有你,使我們能合而為一變為剛強的。主呀,我深信我和慧柔只要有你,平淡的婚姻生活也會變得豐盛無比,這是我深信的。主呀,我知道我們倆人的結合是為了要去完成你所交付的使命,你必賜下我們所需的,你必看顧保守我們眼前的道路,感謝讚美主,榮耀歸於主。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以伯•米勒的勇氣,當他聽見耶利米被下了牢獄,他馬上就從王宮裡出來,去找王直接地對王說這些人向耶利米一味地行惡。主呀,以伯•米勒的行動讓我有很深的體悟,當我們看見這世界的人深處罪的牢獄時,我們應該要走出我們所在的王宮裡,並且不畏強權地勇敢說出真實的話語。主呀,這真的要有極大的勇氣,以伯•米勒冒著被殺的風險來搭救一個與他無關、奄奄一息的耶立米。

主呀,我知道你在對我說話,你要我放下自私,你提醒著我不要只是顧自己的安危,要看見這世上還有許多等待拯救的人。主呀,我要為這群人而奮鬥,我要走出王宮來拯救這些失喪的人。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與恩膏,讓我能從王宮裡找到更多願意為這些迷失的羊獻上生命的人,讓我們一同走出王宮來拯救他們。主呀,求你賜給我信心與勇氣去呼召大家,去喚醒大家。主呀,求你興起更多願意付上代價裝備自己的人,願你興起更多願意加入極限讀經的人,願你喚醒所有在中和教會服事的同工,讓我們裝備好自己來迎接復興的來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6, 拯救生命的美好勇氣
《極限讀經》何西阿書, 約珥書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