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8-15, 榮光照遍這地

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42:7-12
QT亮光:
42:10 『你們若仍住在這地,我就建立你們,必不拆毀,栽植你們,並不拔出,因我為降與你們的災禍後悔了。
42:11 不要怕你們所怕的巴比倫王。』」耶和華說:「不要怕他!因為我與你們同在,要拯救你們脫離他的手。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堅定我們的信心,讓我們持守承諾在中和教會舉辦婚禮。主呀,感謝你今天在QT的應許,你說:若我們住在這地,你就要建立我們,栽植我們。感謝讚美主,我和慧柔真的死在中和教會了,在這過程中真是煎熬,有好幾次都想要聽從別人的話將場地移到別處。主呀,但我們仍然為你堅定這你所賜給我們的異象,我們必須死在這裡才能結出許許多多美好的果子。

主呀,有你的同在不管我們在哪裡舉行婚禮,都會有你的榮光照進這地。你讓我們看見在這次的婚禮中,滿有你的榮耀彰顯在各個地方,大家充滿著無比的喜樂,讓我們更為合一,這種歡天喜地的氣氛真是令人陶醉。主呀,我深信這喜悅在你的國度裡是最微小的,但你讓我們淺嚐到這喜悅,使我們能對天上的喜悅有著更大的期盼。

主呀,願天上的榮耀與喜悅大大地降臨在中和教會,我深信著當大復興來臨的時候,那無比的喜悅要比我們婚禮的喜悅大上幾千倍。主呀,我渴望著喜樂充滿在我們的教會裡,期待著你所賜的復興的喜悅,讓我們能合一地為你來作工,每個人都獻上活祭,來為你的國度來奮戰。

主呀,我知道眼前有許多困難和限制阻擋在我們的眼前,但你已經為我們成就了那麼多的不可能,我深信你必帶領我們走出這埃及。你說:「不要怕他!因為我與你們同在,要拯救你們脫離他的手。」哈利路亞!你是信實的,你是配得歌頌讚美的,你是我們的主,我們是你的子民。你必拯救我們脫離這世上的綑綁、撒旦的誘惑,讓我們成為你聖潔的器皿,點燃我們的生命,來為你發光、發熱,一生榮耀你的名。感謝主,賜給我那麼美好的異象。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5, 豐盛的應許,一個要求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