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8-13, 不要半途而廢

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41:11-18
QT亮光:
41:16 尼探雅的兒子以實瑪利殺了亞希甘的兒子基大利,從米斯巴將剩下的一切百姓、兵丁、婦女、孩童、太監擄到基遍之後,加利亞的兒子約哈難和同著他的眾軍長將他們都奪回來
41:17 帶到靠近伯利恆的金罕寓住下,要進入埃及去
41:18 因為尼探雅的兒子以實瑪利殺了巴比倫王所立為省長的亞希甘的兒子基大利,約哈難懼怕迦勒底人。

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約哈難在聽到以實瑪利行這些惡事時,便和同著他的眾軍長去將那些被擄的人都奪回來。但等到奪回被擄的人之後,卻因害怕迦勒底人,因而想逃往埃及去。主呀,聖靈指引我,讓我看見,約哈難被你使用來摧毀以實瑪利的計劃,當時他是不顧一切地去討閥以實瑪利,結果他也成功了。但在成功之後,卻因懼怕眼前的困難,就想要帶領大家逃到看似能帶來平安的埃及。

主呀,我知道你在提醒我不要半途而廢,要隨時有警惕的心,為你的道堅持走下去。主呀,看到約哈難的反應,就讓我想到我也是如此。當看見教會的靈命一直停滯不前的時候,你興起我的靈來渴慕你的話語,並且把你放在我心中的烈火也燃燒到身旁的人。當時的我是帶著極大的熱情與渴慕來到你面前,我是如此地渴望著中和教會的靈命復興。感謝主,到了現在,已有一群人重新回到你的身旁。但此時的我卻因為工作和婚禮的準備使得我心力交瘁,雖我很盡力地讀你話語、跟隨著你,但我的肉體疲乏不已,我感覺到我火熱的心有所消減,有時都很想要逃到看似舒適的埃及。

主呀,感謝你在我心中的烈火還沒熄滅前,喚醒了我,又再加一桶油進來,感謝讚美主。主呀,我知道你與同在,我也看見中和教會已經不一樣了,已經有越來越多渴慕你話語的子民來歸向你,我更應該要加把勁,不能鬆懈,繼續朝著標竿直跑。主呀,我要宣告,任何屬世的事情都無法消滅我對你的熱情和愛,我在最忙的時刻,我更應該要定睛仰望著你,憑著信心戰勝這艱困的環境,來為你活出美好的見證。

主呀,求你看顧保守我和慧柔今天的行程和預備都能順利。今天要作很多的預備,求主與我們同在,無論大大小小的事都能行出你的旨意。願我們所作的,都能榮耀你的名。主呀,願你讓我和慧柔有顆平安的心,讓我們不要擔憂著未知的事,讓我們定睛在你身上,讓我們能全心地享受你為我們預備的婚禮,將這一切都交託在你的手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3, 不義的計劃無法持久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