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8-24, 你使我不驚惶害怕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46:27-28耶立米書47:1-7
QT亮光:
46:27 我的僕人雅各啊,不要懼怕!以色列啊,不要驚惶!因我要從遠方拯救你,從被擄到之地拯救你的後裔。雅各必回來,得享平靖安逸,無人使他害怕。

主呀,賞賜在於你,懲罰也在於你,感謝你賜平安在我的心中。你要我不要懼怕、不要驚惶,因你必拯救我。主呀,謝謝你,感謝你願意拯就我這個罪人。主呀,願你赦免我的罪,願你憐憫我這軟弱的心。主呀,我帶著一顆敬畏的心來到你面前悔改,求你洗淨我身上的罪,使我不再偏離你所為我預備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昨天的看顧與保守,使我們一行人在北海道享受到你所賞賜的恩典。主呀,謝謝你讓我們能品嚐到北海道的牛奶霜淇淋,真的是人間美味。主呀,也謝謝你讓我看慧柔能欣賞著世界三大夜景中的函館夜景,真的是非常地迷人、非常地浪漫。

主呀,也感謝你讓我買到一部好相機,能讓我們用最好的鏡頭將這些美好的時刻記錄下來,感謝主這一路上的賞賜,有你我不至缺乏,有你我滿有豐盛,感謝主,我深知我能有這美好的一切,都是你所賞賜的,孩子在此獻上滿心的感謝。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4, 欺負以色列的非利士之命運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