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8-10, 在困苦中為你站立

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9:11-18
QT亮光:
39:17 耶和華說:到那日我必拯救你,你必不致交在你所怕的人手中。 39:18 我定要搭救你,你不致倒在刀下,卻要以自己的命掠物,因你倚靠我。這是耶和華說的。

感謝主,今天的QT,你又再堅定我的信心,使我有勇氣去面對我所不敢面對的。主呀,昨天你又帶領我回去研究啟示錄的異象,每次當我讀到啟示錄中的末日大災難時,我的心就有些恐懼與不安,我覺得我無法承受這末日的災難,我總希望這事不要臨在我的身上,我有著想要逃避的心。

主呀,我知道你今天是直接對我說,到那日你必拯救我,我必不致交在我所害帕的人手中。主呀,這是多麼美好的應許呀!感謝神,當我聆聽到你對我說這一句話時,我的心有著無比的平安,因我知你是信實的,你到那時必會搭救我,使我脫離那險惡。就算我深處在毀滅的世界裡,你定要搭救我,我不致倒在刀下,哈利路亞!

主呀,但我也知道你同時也提醒著我,我必須要以自己的命為掠物,我要專心地倚靠著你。主呀,我必須要接受你所給我的杯,要勇於承受你要我承受的苦難,必須在困苦中為你站立。主呀,我要為這苦難作預備,使這事臨到我身上時,使我依舊不離棄你,能更緊緊抓住你。主呀,我要更渴慕你的話語,我要晝夜思想你的話語,我要時時刻刻都親近著你,讓你的靈充滿在我當中,使我不偏左或右。

主呀,以前我不敢喝下這杯,覺得太苦、太難喝了。但最近在研讀聖經的過程當中,你帶領我看見許多的先知和使徒都因你受苦,他們都是身處在苦難中,跟著同時代的人一起受苦。唯一不同的地方,便是他們有你,而同時代的人沒有你。我知道你要我勇敢為你站立,要勇於承受這杯,我要以眾先知和使徒為榜樣,在困苦中為你站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0, 信靠神的人必會得著賞賜
《極限讀經》瑪拉基書, 創世紀, 傳道書, 雅歌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