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8-08, 隱藏不了的罪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8:20-28
QT亮光:
38:24 西底家對耶利米說:不要使人知道這些話,你就不至於死

主呀,感謝你應允我們的祈求,報名極限讀經的人數已接近50人,這真的是你大能的作為,哈利路亞!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在這個黑暗的時代中,能有你的話語作為我們行事的依據,使我們不偏左或右地走在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上。主呀,懇求你興起更多渴慕你的靈,使中和教會成為一個渴慕你話語的教會,讓你的聖靈充滿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讓我們越讀越渴慕,越讀越認識耶穌。主呀,你的話語真的是湧流不停的泉源,而且是帶有極大的能力,是我們信心的磐石。主呀,求你讓這把復興的火燒遍整個中和教會、燒遍整個台灣、燒遍全世界,讓世界每個角落都滿有你的榮耀。

主呀,今天的QT讓我看見很多強烈的對比,你讓我看見西底家王最後還是無法順服你的旨意,而且還命令耶立米不要讓人知道,他就不至於死。西底家可以不讓人知道,但是無法在神面前被隱藏。而且西底家口中說「你不至於死」,但諷刺的是他正走在死亡的道路上。主呀,你讓我看到這些,我深知你在教導著我,不要去隱藏罪,罪是無法在你面前被隱藏的。我必須誠心地在你面前悔改,不再犯罪我才能真正不至於死。

主呀,求你潔淨我的心,讓我有顆正直的靈,讓我厭惡我的罪,使我能脫離罪的綑綁。主呀,我不能再像西底家一樣欺騙自己,只要別人不看見就好了,我要誠心地在你面前悔改,求你赦免我的罪,求你洗淨我的罪,願我能成為你聖潔的器皿。

主呀,求你與貞君同在,求你使她能夠有顆勇敢的心,來為你、為自己跨出這重要的一步。我們是多麼地渴望能看見貞君能在結婚前,能堅定在你面前受洗。求你的靈大大地觸動她的心,使她聖靈充滿,勇敢地為你而活,倚靠著你活出不一樣的生命,成為你大能的見證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8, 照著所聽到的行出來吧!
《極限讀經》彌迦書, 那鴻書, 哈巴谷書, 西番雅書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