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8-04, 極限讀經的挑戰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7:1-10
QT亮光:
37:2 但西底家和他的臣僕,並國中的百姓,都不聽從耶和華藉先知耶利米所說的話

主呀,我深知你要我們向教會所有的弟兄姐妹提出三個月極限讀經的挑戰,看見青年已經一個個地加入挑戰行列,就讓我看見你讓我在以賽亞書所看見的景象一樣「你舉目向四方觀看;眾人都聚集來到你這裡。你的眾子從遠方而來;你的眾女也被懷抱而來。」,主呀,你應許著「至小的族要加增千倍;微弱的國必成為強盛。我─耶和華要按定期速成這事。」

主呀,你興起我們靈命成長的渴慕,讓我們一個一個都回到你的身邊,聚集在一起,你必使我們這至小的族要加增千倍,微弱的國成為強盛,並且你必按所定的日子速成這事。主呀,你給我極大無比的盼望,感謝神,你真的讓我看見有一群願意為你的國度做出犧牲的人,你讓我看見這復興的徵兆。

主呀,但孩子軟弱的信心也看見,只有少數的長執接受挑戰,就連樂團的核心同工也沒幾個人接受挑戰,真是讓我相當擔憂。主呀,請你興起他們渴慕的靈,求你挪去他們的恐懼。主呀,求你幫助他們脫離撒旦的謊言,我真的非常擔憂,如果工作忙碌是不讀經的藉口,那他們可能永遠都沒辦法讀完聖經,那他們也沒辦法承受這復興國度的產業。

主呀,你深深地讓我們看見,要迎接復興,承受這產業,是必須要付上極大的代價,讀經是一個很重要的基礎。主呀,求你回轉他們的心,不要像西底家和以色列的百姓一樣,不聽從耶和華你所說的話。主呀,求你興起更多渴慕你的靈,我真的是深深地感受到「要收的莊稼多,但作工的人少。」求你讓他們脫離舒適的被窩,來背上每個人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你,迎接這復興的國度。

主呀,願你賜下大能,我知道你要我在今天的傳道小組大大宣講你的話語。求你聖靈大大地充滿著我,充滿著大家,求你賜給我智慧與能力,喚醒沉睡醉酒的人。讓他們回轉向你,有無比的勇氣來接受極限讀經的挑戰,讓我們一起努力地向著標竿直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4, 出於人的期待只是虛妄的盼望
《極限讀經》耶利米書, 耶利米哀歌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