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8-11, 留在你栽種我的地方

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40:1-12
QT亮光:
40:6 耶利米就到米斯巴見亞希甘的兒子基大利,在他那裡住在境內剩下的民中

主呀,感謝你,你是賜恩典、賜憐憫的神,感謝你透過佳琦、慕懷、佳璇、士偉的手賜給我們所需要的家電。主呀,你體恤我和慧柔沒有時間去購買家裡所需的,因此你便伸出你憐憫的手來幫助我們。主呀,謝謝你,你是豐盛的神,如果不是他們送的,我和慧柔可能也不會去買那麼好的家電。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們最好的,使我們的生活是滿有你豐盛恩典的。

主呀,其實我最開心的是我有這麼愛我們的家人,他們願意為我們付上時間和金錢,精心地挑選禮物來送給我們,這份愛是我從來沒有得到的。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賜給我們那麼愛我們的家人,謝謝你照顧我和慧柔一切日常所需的,使我們一樣都不缺乏,感謝讚美主。

主呀,今天你讓我在QT看見,在耶立米眼前出現了兩種選擇,他可以選擇隨著尼布撒拉旦回到巴比倫,過著安逸無憂的生活,也可以選擇與剩下的猶大人民同住。主呀,看見耶立米這樣的選擇在眼前,我就想到先前在我內心中也有同樣的爭戰。主呀,我想要為你全職服事的熱情你是知道的,但我看現在所身處的環境,幾乎是不可能有一個全職服事的機會。但在這同時我看見了江子翠行道會是如此有系統地訓練門徒和同工,並且有健全的全職事奉的機制。我的心便開始動搖了起來,甚至有想過要離開中和教會,去到一個對我將來全職事奉有幫助的教會。

主呀,可是你讓我對教會的青年有很重的負擔,每當我看見這些芽在一步步成長的時候,我內心就雀躍不已,我知道你要我去牧養他們,你把這重擔交給我的手上。主呀,當我看見耶立米選擇留下來與猶大境內剩下的民同住,我便知道你的心意,你把我栽種在這裡,你就是要我在這裡長大。沒有你的命令,我是不能擅自離開,離開你栽種我的地方,就算是為了要有更好的服事而離開,也不會得到你的祝福,這一切的付出也是枉然的。

主呀,我知道你現在要我留在中和教會來服事你。感謝主堅定我的信心,我知道將來的路會有許多的爭戰,但有你,我不怕。我知道你會為我們開一條新路,我知道我要以耶立米為榜樣,在危難中與我的弟兄姐妹同在,為他們代求,懇求主拯救我們脫離罪惡的綑綁,使我們教會成為一個健康的教會,一個復興的教會。

主呀,你感動著我的靈,讓我感受到這股復興的浪潮正朝著我們湧來,你讓我有預備心加快腳步地預備最好的沖浪板,要來好好地乘上這波聖靈的浪潮。主呀,求你復興中和教會所有弟兄姐妹的靈命,我們不再是不冷不熱的基督徒,我們要成為你國度的精兵,無懼地迎接神國的復興。收割吧!收割吧!我知道你要差派著預備好的人去收割!主呀,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讓我們看見你的旌旗插滿全台北、全台灣、全世界,哈利路亞!復興的烈火一直在我心中焚燒著,我深信台灣也將要焚燒在這復興烈火的當中,讚美主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1, 深愛自己民族的真領袖
《極限讀經》出埃及記, 利未記, 民數記, 箴言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