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8-25, 懶惰為你行事必受咒詛

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48:1-10
QT亮光:
48:7 你因倚靠自己所做的和自己的財寶被攻取。基抹和屬他的祭司、首領也要一同被擄去。
48:10 (懶惰為耶和華行事的,必受咒詛;禁止刀劍不經血的,必受咒詛。)

主呀,這幾天因蜜月的行程如此密集,而且換藥也花了許多時間,使我們在身體倦怠時,靈裡也跟著怠墮了,心中有很大的阻礙使我們沉醉在罪的當中。主呀,你今天的話語打醒了沉睡的我,你說懶惰為你行事的,必受咒詛。是的,我不應該有什麼的理由而不親近你,我不應該有這懶散的態度。主呀,求你除去我心中的罪,使我能時時刻刻警醒著,不受世界的迷惑,能永遠與你有極親密的關係,要時時刻刻積極地為你行事。

主呀,我也不應該倚靠著自己或自己的財寶,用著一顆驕傲的心來服事你,這是你所厭惡的。主呀,我唯一能倚靠的只有你,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不偏左或右,堅定地行在你的道路上。主呀,我不能拿著你所賞賜的恩典而有所驕傲,這不是你所喜悅的,但我的罪使我有時會刻制不住地驕傲,求你擊打我想犯罪的心,使我能倚靠你得勝,求你幫助我戰勝這罪的綑綁。

主呀,感謝你保守我和慧柔這幾天在北海道的平安,懇求你繼續保守我們接下來的行程,一路上都有著你的看顧與保守。使我們能活在你所賞賜的喜樂當中,欣賞著你手所創造的世界,品嚐著你為我們預備的一切。主呀,我們的一切都交託在你的手中,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5, 富裕與驕傲,以及審判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