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2018-10-29, 見證神必建造在神裡面必有力量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ncourage.m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歷代志下3:1-17
QT亮光:
3:15 在殿前造了兩根柱子高三十五肘;每柱頂高五肘。
3:17 將兩根柱子立在殿前,一根在右邊,一根在左邊;右邊的起名叫雅斤,左邊的起名叫波阿斯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所羅門在作王的第四年,就開始動工建造聖殿,接著經文就是一連串描述建造聖殿的細節,無論在聖所和至聖所內的建造,都貼上了精金,彰顯出你榮耀的屬性,也象徵你的榮耀充滿。你帶領我更深地進入到經文的場景,領受到建造聖殿的榮耀光景,使我們的心能夠被開啟而更加具體感受到你同在的榮美。而在這些你所設計的聖殿當中,你帶領我特別注意到在殿前獨立建造了兩根柱子,默想著你立了這兩根柱子的屬靈意義。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聖殿柱子是由銅鑄造成的,銅預表著你的審判,銅的發光表徵我們是在你的審判之下,而在你的光照之下也象徵著我們是你的見證。而這兩根柱子被你取名為雅斤和波阿斯,「雅斤」在原文當中是「神要建立」的意思,而「波阿斯」在原文是「力量在神裏面」的意思。主呀,這使得以色列人每次一看到這兩根柱子,就想起這眼前一切的聖殿都是你所建造的,而不是人手所造的,而且所有的力量都在你的裡面,就是眼前象徵你同在的聖殿裡面。當他們進入聖殿尋求你,就是再一次提醒自己,你是全能的神,權柄能力都在乎你,而且你叫有就有,你命立就立。

主呀,你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回到我們的生命中看見,如今我們生活中的一切都是你所建造的,無論是我們個人的生命或者是家庭、工作、教會,都是你帶領我們建造的。然而我們在這世上會遇到許多的挑戰與困難,這些爭戰都會使我們忘記當初我們這眼前的個人生命、家庭、工作、教會是你所建造的,而當這些地方遭受到患難的時候,我們的內心很容易會覺得我們無能為力,我們沒有信心也沒有能力更是沒有盼望再繼續建造這些地方。

主呀,但你透過今天這兩根聖殿柱子來喚醒我們,就像這柱子要喚醒來到聖殿的以色列人一樣。讓我們重新將我們的眼目對焦於你,看見我們眼前個人的生命、家庭、工作、教會都是你帶領我們建造的,你必定帶領我們建造完成,而且在你的裡面必有力量。我們之所以沒有力量,就是因為我們忘記要在你的裡面得著力量,要看見這是你要建造的而不是我們能夠建造的。當我們對齊這屬天的眼光,我們的內心就會得著極大的釋放。懇求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們在生活中感到最軟弱最沒有力量的地方,重新恢復信心的眼光,在這些地方豎立起見證你的柱子,宣告這一切你必定會建造,而且力量就在你的裡面。

主呀,當我一默想這一切都是你要建造,一切的力量就在你的裡面,你的靈就充滿了我,我就在你的面前痛哭了起來。你就讓我想起昨天我經過這兩天密集的服事,當我在下午門訓時臨時接到 Fion 的電話說,他約了水田教會的長老們在晚上第一次門訓,當時我的身體非常地疲憊,然而又要服事這一群需要被門訓的長老們,我的情緒有點崩潰,其實很想要改時間或是放棄。但是當我一禱告,你對水田教會的愛就充滿我的心,讓我無法抗拒這重要的聚集。主呀,感謝你的靈在昨晚的門訓中大大地運行在每一位門訓的長老心中,他們極為敞開內心感到無力的地方,你讓我將他們帶到你的面前,在門訓中對齊看見你在他們個人生命和教會的呼召與盼望,我可以深深感受到他們的靈被甦醒,而我也意外地沒有疲憊而是滿有能力地跟他們連結。

主呀,當我今天一早跪在你的面前領受到你的話語,你對我說水田教會是你所建造的,在你的裡面必有力量,我的內心被你話語的能力給充滿,我的眼淚無法停止地滑落,你的靈透過你的話語在恢復我的心,使我疲憊的身體能夠得著屬天的能力。你讓我看見我的生命被你建造,而這些你所託付給我的教會也都是你要建造的,我只要帶領他們一同進到你的裡面就必得著力量,而這群你所興起的領袖就會被甦醒過來,而重新在你的裡面得力。主呀,感謝你釋放我內心一切的疲憊與壓力,使我真實經歷到你大能的充滿,使我能夠見證這一切你都必建立而在你的裡面必有能力。主呀,懇求你也將這樣突破性的眼光與恩膏,充滿在門訓社群每個門徒,特別是水田教會的長老門徒們,使他們的靈甦醒,倚靠你的話語去勝過他們生命的難處與教會的爭戰,見證你的建造與在你裡面的能力,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