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2018-05-26, 求你向我顯出恩待安慰我的憑據

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ion and Lamb Ministrie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86:1-17
QT亮光:
86:11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
86:16 求你向我轉臉憐恤我,將你的力量賜給僕人,救你婢女的兒子。
86:17 求你向我顯出恩待我的憑據,叫恨我的人看見便羞愧,因為你─耶和華幫助我,安慰我。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更深地進入到大衛的內心,而更加深刻地領受到他與你親密的關係。當他面臨到許多的患難與逼迫,他呼求你能夠憐憫他,因為他終日地求告著你。大衛在深陷患難之中並沒有因此就不求告你,他反倒是更緊緊抓住你,一天到晚都求你拯救他。你讓我領受到他在這生命困苦窮乏的時候,不是自己想辦法去生存下去,而是更加比平常的時刻更多呼求你,求你能夠拯救他。他也不是一邊走自己的路一邊求你救他,他是放下自己的道路,定意全心地倚靠你把自己的生命交給了你,求你為他開道路。

主呀,因此大衛才會呼求你能夠將你的道路指教他,他要照著你的真理行,大衛更深呼求你使他能夠專心敬畏你的名。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更深地領受大衛呼求你讓他專心敬畏你的名的眼光,大衛在深陷這樣的患難之中,驕傲的人起來攻擊著他,甚至有人要尋索他的命,他在這時刻面臨到極大的危險,這使得他無法專心敬畏你的名。他的裡面有許多的恐懼和擔憂佔據著他的心,但是大衛知道他要領受到你的道路,就要專心敬畏你,將眼目只定睛在你的身上尋求你的道路,而不是一直看著仇敵的逼迫與攻擊。主呀,你讓我看見大衛堅定地敬拜你,呼求你能夠向他轉臉來憐恤他,他特別呼求你將你的力量賜給他,因為大衛面對這樣的患難已經快沒有力氣支撐下去,所以他需要你的力量使他能夠站立得住。而大衛更進一步地呼求你向他顯出那恩待他的憑據,證明著你的確是恩待了他,因為當時仇敵並沒有將你放在眼裡,而內心充滿著驕傲,這使得大衛遭受到極大的患難與逼迫。大衛呼求你向他顯出恩待他的憑據在眾人的眼前,就是要叫那恨他的人能夠看見,求你大能真實的彰顯與介入,使得這些驕傲的人蒙羞,因為看見你站在大衛這一邊,這便使得大衛能夠受到極大的安慰。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你,無論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當中,當我們想要照著你的心意你的道路行的時候,就會遭受患難與逼迫,從人而來的不認同或是拒絕,甚至是透過各種手段要使我們不走在你的心意和道路上的攻擊與逼迫。我們的生命就會陷入到困苦和窮乏當中,但往往我們面對這樣的患難與逼迫,我們就會妥協或是放棄,因為在這時刻特別感受不到你的同在與恩典,只有許多的痛苦。懇求聖靈透過大衛來喚醒我們的心,大衛並沒有因此放棄,我們更是要呼求你讓我們在這患難之中能夠專心敬畏你的名,而不要陷入到那苦毒抱怨的負面情緒之中。讓我們效法大衛向你呼求得著那勝過困境的力量,而且定意不選擇自己的道路,而是求你彰顯你的道路在我們的眼前。進而更進一步地帶領著信心呼求,求你向我們顯出那恩待安慰我們的憑據,讓我們能夠真實經歷到你的恩待,看見你的恩待要讓那些驕傲不跟從你的人蒙羞,因為你幫助我們、安慰我們。

主呀,你就帶領我回顧從一開始帶著全家走進憑信心生活,走進這門訓宣教的道路,在這當中遭受到許多人的誤解與不認同甚至是羞辱,我的心不斷地被破碎,但我就像大衛一樣緊緊地抓住你,有許多仇敵來的攻擊使我的心無法專注敬畏你,而在這困境中也很難看見你的道路。主呀,但你讓我經歷到當我全心放棄自己的道路,而定意尋求你的道路,憑著信心門訓你帶領我接觸到的門徒,有許多人不看好甚至是冷嘲熱諷,感謝主你都不斷地向我顯出恩待安慰我的憑據,晨禱祭壇的興起和門徒生命的翻轉都是恩待我的憑據。主呀,謝謝你在今天早晨再次帶領我回顧你在我生命中的帶領,如今你已經開啟了中國宣教的門,帶領我要將門訓和晨禱祭壇帶進這中國的弟兄姊妹當中。主呀,我知道前面復興的道路必定有許多困難與逼迫,懇求你向我顯出恩待安慰我的憑據,讓我知道你要透過門訓和晨禱祭壇來興起中國那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