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2018-05-02, 安置飄蕩不安的我在寶石根基上

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Katie Barker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54:11-17
QT亮光:
54:11 你這受困苦被風飄蕩不得安慰的人哪,我必以彩色安置你的石頭,以藍寶石立定你的根基
54:14 你必因公義得堅立,必遠離欺壓不致害怕;你必遠離驚嚇,驚嚇必不臨近你。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以色列經歷滅國被擄,他們已經居無定所,過著受困苦、飄蕩不安的生活,他們已經習慣沒有固定居所在外漂流的生活。但你透過以賽亞對著這飄蕩不安的子民說:「我必以彩色安置你的石頭,以藍寶石立定你的根基。」你要用光彩的寶石來立定聖城的根基,而且要以紅寶石造這聖城的城牆,以紅玉造城門,而以寶石來建造四圍的邊界,並且將他們安置在這聖城當中。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進入到經文的場景,去默想著這聖城的榮耀。你讓我看見這裡的「彩色」象徵著你生命的豐盛,「藍寶石」象徵著屬天的生命。「紅寶石」與「紅玉」象徵耶穌的寶血救贖,乃是堅定不搖動的。這聖城的根基、牆垣、城門以及邊界都以各樣的寶石建立,象徵你要以你自己的各樣榮耀屬性,來建造你的聖城。你要飄盪不安的子民看見你必將他們安置在這寶石建造的聖城當中,不再受到欺壓,他們必因著公義而得著堅立,你要保護著他們不受到仇敵的欺壓。他們必定重新在這聖城當中順服你,遵行你公義的旨意。他們不用再害怕,你應許著他們必遠離驚嚇,驚嚇必不臨到他們。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因著耶穌成為屬你的子民,在這世上跟隨著你,在生活中走進了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我們必須面對從這世界而來的人事物的挑戰,這使得我們充滿著許多的爭戰。有時我們的生命遭受到許多風浪就會像以色列人一樣受困苦而飄蕩不安,無論是在財務上或身體上或與人的關係當中,當我們倚靠自己的能力時,就會陷入到這些的飄蕩不安之中。你要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話,你要將飄蕩不安的我們安置在你的寶石根基上,你要建造那充滿寶石的聖城在我們的生命當中,這寶石是你屬天榮耀豐盛的生命,這聖城就是你的居所與同在,你渴望與我們同住,而讓我們充滿屬天的榮耀。

主呀,你就讓我想到在晨禱祭壇和門訓所服事的生命中,有許多人的生命都正處在飄蕩不安的光景當中,有人因著財務的困境或是職場上的壓力而內心飄蕩不安,有人因著面對與人關係的問題而處在飄蕩不安。主呀,懇求你的話語真實進入到這些飄蕩不安的心中,賜下突破性的眼光在他們生命的困境之中,讓這些生命能夠看見你要將飄蕩不安的我們安置在你寶石的根基上。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在服事這些飄蕩不安的生命時,我的內心也會受到影響,但當我的心再次仰望著你的應許,我的心就被你安置在那榮耀寶石的根基之上,當我進入到你的榮耀同在裡,我就知道我因著你的公義而能夠堅立在這飄蕩不安的世代當中,這使我的心堅定,不致害怕,因為你必與我同在。主呀,我懇求你降下突破性的恩膏,讓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能夠與我在這飄蕩不安的世代中被你安置在寶石根基上,因著你的公義而堅立,使我們遠離一切的欺壓,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