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2018-05-27, 我生命的泉源都在耶穌基督裡面

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ixelpreacher.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87:1-7
QT亮光:
87:6 當耶和華記錄萬民的時候,他要點出這一個生在那裡
87:7 歌唱的,跳舞的,都要說:我的泉源都在你裡面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啟示著詩篇作者讓他看見你所立的根基在這聖山,也就是耶路撒冷當中,這是你所揀選要與你子民同在的地方。你讓他看見那耶路撒冷末後的榮耀,原本與他們為敵的埃及、巴比倫、非利士、推羅和古實這些國家的人,都個個要生在那裡,也就是耶路撒冷。主呀,你讓我領受到這裡的「生在那裡」預表著要重生在耶穌基督裡。你讓詩篇作者看見將來榮耀的耶路撒冷,會有萬國萬邦的屬你子民重生在這耶路撒冷也就是基督裡,所有人都要來到你榮耀的城來敬拜你。

主呀,你更進一步帶領著詩篇作者領受到當你在記錄萬民的時候,你會點出這一個和那一個原本出生在其他國家與城市的人都要生在錫安。你就讓我在異象中看到你一個一個從世界各地數點屬你的子民的畫面,看見萬國萬邦都要歸回到你所設立的城。你接著就讓詩篇作者看見當萬國萬邦都要來到你同在的城來敬拜你,他們充滿著極度的喜樂,不住地歌唱與跳舞宣告著:「我的泉源都在你裡面。」你讓我深深領受到他們之所以能夠充滿著喜樂而歌唱與跳舞,是因為他們生命的泉源都在你的城裡面,也就是在你的同在裡面。

主呀,你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因著相信耶穌基督的救恩,我們都從萬國萬邦當中被記錄生在這錫安城裡,也就是重生在耶穌基督裡,我們生命的泉源應該都在耶穌基督裡面,而不在這世界上的人事物當中。當我們真實將我們生命的一切都連結到這泉源,我們的生命就部會感到枯乾,不會感到疲乏無力。你就讓我想起耶穌在約翰福音 4:14 提到「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面成為泉源,直湧入永遠的生命。」當我們領受到救恩的時候,我們就沒有任何攔阻使我們靠近你,我們可以倚靠著聖靈隨時去支取那生命的活水,使你真正成為我們生命的泉源。但你讓我注意到我們必須是要主動去喝你所賜的水,你雖然已經賜給我們這水,但如果我們不主動去喝,我們的生命就會乾渴。

主呀,你就讓我更深地領受到我們在生活的每個時候和每個地方,都需要讓耶穌成為我們生命的泉源,不只是在靈修讀經禱告、參加主日、小組服事的時候,而是在我們一般的生活當中,無論是走進家中與家人相處,走進職場面對忙碌的工作,我們都需要主動地喝耶穌所賜的活水。當我們一喝就永遠不渴,當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感到疲乏無力時,就要意識到我們在這個地方並沒有讓耶穌成為我們的泉源,我們便要求聖靈在這個地方充滿我們,使我們能夠持續喝這生命的活水,而且讓耶穌在我們這些軟弱的地方成為泉源,這泉源充滿著屬天的能力,我們在這些地方就不在疲乏無力,而是有源源不絕你同在的恩膏,直湧入永遠的生命,是充滿著活潑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在今天早上再次讓我能夠從靈裡發出宣告,我生命的泉源全部都在耶穌基督的裡面,無論是我在面對家庭或門訓事奉的挑戰,我都要讓耶穌基督成為我源源不絕力量的泉源。主呀,你讓我看見最近的門訓事奉有許多新的挑戰使得我的生活有許多的變動,在一開始真的會讓我因著忙碌的生活而容易失焦,這便使得我的生命不知不覺就會感受到這原本美好的服事變得沈重,甚至內心會有抗拒的負面情緒。主呀,感謝你讓我不斷在晨禱祭壇中調整我的眼光去面對這更大事奉的挑戰,當我發自內心在我最軟弱疲乏的地方宣告我生命的泉源都全部在耶穌基督裡面的時候,我靈裡就領受到聖靈所賜的活水,而且看見這活水要成為噴泉湧出在我的生命當中。主呀,我要更多地在門訓事奉中宣告我生命的泉源都在你的裡面,我要更多領受這活水的泉源成為我倚靠的力量,讓我不再枯乾而是有持續不斷勝過爭戰的恩膏與眼光,求你帶領我更全面地在生活中領受到,我生命一切的泉源都在耶穌基督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