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2017-04-24, 在最黑暗時刻走進萬民復興異象

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imfamous.info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彌迦書4:1-5
QT亮光:
4:1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
4:2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 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4:5 萬民奉己神的名而行;我們卻永永遠遠奉耶和華─我們 神的名而行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的靈帶領著彌迦在這最黑暗的時刻當中,領受到那末後的日子,你所要復興萬民的異象。就在那大而可畏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你讓我領受到這裡的山預表著權力和權柄,到那時候你的榮耀與權柄的彰顯要超過一切世上的權柄,你大能的榮耀真實地在世人當中彰顯出來,高舉過於萬嶺。而這樣大能的彰顯,使得萬國萬民都要流歸這山,萬民被喚醒看見那真正有超過一切權柄的主,進而像河流一樣地全部流歸你殿的山。

主呀,你不只賜給彌迦有這極大復興的異象,你更是進一步帶領他走到近處看見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你讓彌迦領受到這敬拜不再只是猶太人,而是萬國萬邦都渴望認識這位榮耀的主,都往著你的殿前行,渴望你將你的道教訓他們,使他們可以行在你的道路上。主呀,你透過對彌迦這段啟示也再一次喚醒我的生命,讓我的眼目再次定睛在這末後日子中你要成就萬民復興的異象當中,也激動我的心在晨禱祭壇帶領弟兄姊妹一同領受這復興的異象。

主呀,特別是你讓我看見在這末後的日子當中,會有越來越多黑暗的事情發生,就像彌迦在領受這萬民復興的異象是在以色列人最糟糕的光景當中,而萬民都各奉己神的名而行,連以色列人自己都不敬拜你了。但你卻讓彌迦看見末後的日子,萬民都要流歸於你,你的榮耀要被高舉,進而使彌迦的心被堅固而宣告著:「我們卻永永遠遠奉耶和華─我們神的名而行。」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你要使用晨禱祭壇發出這復興的異象,激動著屬你的兒女在這最黑暗的時刻將眼目定睛於你所賜的異象上。我們要看見你要在我們的家中、職場、教會、國家讓你殿的山被堅立起來,你榮耀的權柄要大大彰顯在世人的眼前,你要帶領我們突破一切的混亂,屬你的權柄要被興起超乎一切這世上的權柄,你要讓萬民都流歸這山,我們的家人、同事、教會的弟兄姊妹都要歸向你火熱跟隨你,渴慕你的道行走在你的道路上。

主呀,你要我們在這黑暗時刻對齊著你所應許的復興異象,我們要永永遠遠堅定地奉你的名而行,我們要活出你的旨意,你的山將要被堅立,你的權柄將要大於這世上的一切,我們要帶著這復興的盼望去為你而活,這世界越是黑暗,我們的心越是渴望耶穌的再來,你榮耀的大能要來拯救在黑暗的我們。主呀,感謝你帶領我更深地走進這復興異象,也領受到你要我透過門訓和晨禱祭壇將這異象充滿在跟隨你的門徒的心中。主呀,懇求你的靈大大地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帶著復興的盼望不斷地奉你的名而行,等候你榮耀降臨的那日,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4, 在耶和華道路上 得享救恩的喜樂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