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2017-04-18, 耶穌喚醒我們內心深處火熱的心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nspired Fountain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4:28-43
QT亮光:
24:32 他們彼此說:「在路上,他和我們說話給我們講解聖經的時候,我們的心豈不是火熱的嗎?」
24:33 他們就立時起身回耶路撒冷去,正遇見十一個使徒和他們的同人聚集在一處,
24:34 說:「主果然復活,已經現給西門看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這兩位原本已經灰心離開耶路撒冷要回到世界的門徒,在擘餅認出耶穌之後,回想起剛才的經歷發現在這一路上,耶穌和他們說話向他們講解聖經的時刻,他們的心充滿著火熱。你讓我領受到當耶穌同在的時刻,就會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真正認識經文中的祂,而在耶穌內心炙熱的火也會同時地充滿著我們。

主呀,你讓我看見耶穌的同在點燃我們內心深層的火熱,這兩位門徒在這過程中真實經歷耶穌的復活與同在所帶來的火熱。這股內心被充滿的火熱喚醒了他們的生命,他們便不再灰心,他們也不再想待在以馬忤斯,而是立刻起身,回到耶路撒冷的門徒聚集當中見証復活的主。你讓我看見耶穌喚醒了這兩位灰心的門徒回到大家的聚集當中,大聲地充滿火熱的宣告:「主果然復活!」接著就把這一路上所發生的事都講給大家聽。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再次地渴望點燃那火熱渴慕你話語的心,你就讓我想起過去我曾被你的聖靈和話語充滿,去查考出埃及記摩西上西奈山這一整段經文,將我所領受到的亮光和啟示,寫成四十天禁食禱告的引導手冊。主呀,你讓我再次回想起當時內心因你和我說話不斷地啟示你話語中的心意,使我的心就像這兩位門徒被充滿的狀態一樣地火熱。因此更深地認識你,看見你國度的計畫與心意,經歷你大能的同在而使我的內心充滿火熱。

主呀,感謝你賜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當我要更加尋求你在末世要復興門徒的計畫,我便要更加地親近你,讓你持續更深地和我說話,透過聖靈給我講解聖經有關你的一切事,我的心要重新被你的話語點燃那火熱。主呀,感謝你感動我重新考査以賽亞書來明瞭你在接下來要成就的旨意,感謝你讓我更清楚看見你要帶領我的道路。主呀,懇求你持續喚醒我內心深處那火熱的心,讓我在查經的過程中讓你更多地對我的心說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能從你的眼光看未來你要成就的事,讓我的心再次因你的話語而充滿著火熱,求你焚燒我的心,使我將你話語的烈火也帶進門訓和晨禱祭壇當中,讓你的心意更多地彰顯在你所揀選的門徒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8, 復活之主所賜禮物 ─領悟的恩典、平安的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