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2017-04-22, 神在前面行帶領我們直闖過城門

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ife Changers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彌迦書2:1-13
QT亮光:
2:12 雅各家啊,我必要聚集你們,必要招聚以色列剩下的人安置在一處,如波斯拉的羊,又如草場上的羊群;因為人數眾多就必大大喧嘩。
2:13 開路的在他們前面上去;他們直闖過城門,從城門出去。他們的王在前面行;耶和華引導他們。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由於不對齊你的領袖與不對齊你的先知造成整個以色列和猶大的敗落,他們的國都即將被滅全然敗落,而以色列民會被擄到外邦,污穢使人毀滅,而且大大地毀滅。以色列和猶大面臨這樣滅國被擄的絕望景況下,你透過彌迦賜下了彌賽亞的盼望,你宣告著你必要聚集他們,分散各地屬你的百姓要被你招聚安置在一處,如那草場上的羊群。你要興起一位真正看顧生命牧養羊群的牧羊人,也是大君王,就是耶穌。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這位彌賽亞即將帶領他們在前面行,直闖過城門,耶穌要帶領這些被擄被圍困的百姓突破一切眼前的困境城牆,直闖過城門。主耶穌要在他們前面行,耶和華引導他們。主呀,當我更深入默想的時候,你讓我特別領受到我們生命中也像以色列一樣,很多時候在生活中會陷入到生命的困境,這些困境讓我們彷彿走到了絕境而沒有盼望。但你讓我看見當我們再一次回轉向你決定要跟隨你的時候,你就要帶領我們在我們前面上去,為我們破門帶領我們直闖過一切困境的城門。耶穌就是我們跟隨的王就在我們的前面行,而你就引導著我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在絕望之中所賜下的盼望,你讓我想起每次在帶領門徒的生命時,總是會不斷地看見生命有許多的困境似乎無法有所翻轉,我們就像被擄了一樣只能困在這綑綁的城牆中,許多的事件都讓我們不斷地陷入一樣生命的問題,要興起一批火熱跟隨你的門徒是如此地困難。主呀,但你讓我看見你要親自帶領我們,在我們的前面行,為我們破除一切困境的城牆,帶領我們直闖過城門,你要帶領我們在生命問題上有大能的突破,因著你在我們前面行,所以這一切困境的城牆都會被突破。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突破性的眼光,讓我更加有從你而來的盼望與信心,相信你必帶領我們這群跟隨你的門徒在面對眼前的困境。你要在我們前面行,你必破除一切的門,帶領我們直闖過城門。主呀,你讓我看見帶領生命跟隨你的一切生命問題都不再是問題,當我們眼目定睛在前面行的主,我們就能夠看見你為我們破除眼前的城牆,帶領我們直闖一道又一道生命困境的城門。主呀,我深信我們就像使徒行傳跟隨聖靈行事的使徒們一樣,跟隨著聖靈的帶領,突破一切人看為不可能的城牆,成就你大能同在的作為,喚醒更多的生命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2, 雖然因罪惡分散 卻因憐憫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