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2017-04-14, 仰望十架上赦免我們過犯的耶穌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meo.com/91892290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3:33-43
QT亮光:
23:33 到了一個地方,名叫「髑髏地」,就在那裡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又釘了兩個犯人: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
23:34 當下耶穌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兵丁就拈鬮分他的衣服。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帶領我更深地默想著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場景,耶穌在這當中受盡一切的羞辱、被拒絕,以及那無情慘忍的刑罰,面對著那人內心深處最骯髒的邪惡黑暗。但你卻讓我看著耶穌在被釘十字架最痛苦的時刻,祂向著你呼喊著「父阿,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主呀,你讓我更深地在耶穌的呼喊中領受祂極深的愛,耶穌知道他們將祂釘十字架內心的一切邪惡動機,祂深知道他們就是要將祂置於死地。但你讓我領受到耶穌更深地突破這些眼光,不是用他們這些仇恨的眼光來回應他們,耶穌真看見他們真不曉得他們所做的。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深深地看見耶穌真實在這最痛苦的時刻,活出他所教導的真理「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主呀,感謝耶穌在十字架上這極痛苦的時刻承擔我們一切的過犯,你讓我深深經歷你在十字架上那赦免的愛,感謝你赦免我過去一切不合你心意的過犯,你用你的寶血來洗淨我一切的污穢。主呀,感謝你再次讓我仰望十字架上赦免我們過犯的耶穌,讓我的生命再次被喚醒,看見我自己是何等蒙恩的罪人,你的愛更是激勵我渴望得著這屬天的生命來去饒恕那在我生命中釘我十字架所有人事物。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在耶穌的話語中看見那突破性的眼光,就是當我在面對這些讓我內心感到極為痛苦的攻擊時,我不要一直看著這些人對我生命的否定與羞辱,我要得著耶穌那超越性的眼光,與耶穌一同突破這些仇恨的眼光,看見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主呀,你讓我在靈裡領受到當我能夠有這超越性的眼光時,我就可以脫離這被釘十字架的痛苦,而能夠與耶穌的心更加地靠近,領受這屬天的能力來為我的仇敵代求。

主呀,我就想起過去一些人所說的話語對我內心造成的傷害,感謝你讓我仰望著十架上赦免我們過犯的耶穌,而得著耶穌那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真能夠看見這些人不曉得他們所做的,當我對齊這眼光時我就真能夠在耶穌基督裡去饒恕這些傷害我的人。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得著釋放,而不再讓這些聲音捆綁著我的生命,懇求你讓我更深地得著這屬天生命的眼光,讓我未來在面對這些傷害時,我能夠即時地對齊著耶穌的眼光,不讓傷害進入我的心,而是馬上地跟隨耶穌去看見他們不曉得他們所做的,饒恕他們一切所做的,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4, 在十字架上彰顯饒恕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