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2017-04-15, 父呀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的手裡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salms & More - Being Honest to God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3:44-56
QT亮光:
23:46 耶穌大聲喊著說:「父啊!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說了這話,氣就斷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耶穌在十字架上最後一句話,是向著你大聲地呼喊:「父阿,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裏。」你讓我領受到耶穌看見這一切的事都成了,就將自己的靈魂交給了你。你也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說了這話之後氣就斷了。並不是死了,耶穌的死不是由於自然的原因或由於耗盡力量,而是祂自己把氣息交給了你。你讓我領受到耶穌的性命不是被人奪去的,祂乃是自願為羊捨命。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默想著耶穌向你呼喊的這句話,默想著耶穌在最後的時刻把自己的靈魂交在你手中的場景。你讓我看見耶穌為我們捨了生命,使我們得著生命,祂是自己捨的,不是被人奪去的。如今我們也被你呼召要背起我們的十字架來跟隨耶穌,為了讓更多的生命認識你並且恢復與你的關係,你呼召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去捨棄自己的生命。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檢視我們在背十字架和捨棄生命的過程中,我們的屬靈眼光在哪裡,我們將我們的靈魂交在誰的手裡。當我們在這捨命中遇見困難就有許多的不情願,或一直看見我們自己是多麼委屈,或是別人是何等不公平地對待我們,這在你的眼中我們就是把靈魂交在這些人事物的手裡,而不是你的手裡。雖然我們都是在被釘十架,但當我們將我們的靈魂交在人的手裏,我們就會充滿著混亂和許多掙扎。但你讓我看見當我們的捨命效法耶穌,將靈魂不是交在人的手裡,而是你的手裡時。當我們眼光定睛於你的時候,我們就會充滿著屬天的安息,進而就能夠捨命到底,讓眾人看見你在我們捨命當中所彰顯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賜下這美好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再次重新檢視我目前在生活中的捨命,你讓我特別看見在門訓異象中最近因著要走進新的階段,而心中還沒有完全釐清你要我走的道路,所以內心有一些地方是模糊不清。你讓我看見這便影響我的眼光,讓我的捨命就很容易將我的靈魂交在人的手裡,而不是你的手裡,我就會充滿許多的顧慮而無法清楚明瞭你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讓我今天再一次跟著耶穌把我的靈魂交在你的手裡,當我在靈裡默想著將我的靈魂全然地交給你的時候,我就再一次被你的靈給充滿。領受到那屬天的能力,讓我可以脫離那交在人手裡的混亂。進而進入到你同在的安息裡,重新檢視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我不用顧慮那麼多人的想法,而只要單單定睛於你,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捨命到底就好了。懇求你堅固我的心,使我能夠全然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5, 藉著死亡開啟的生命道路 是我委身的緣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