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2017-04-05, 按照著主的吩咐去預備主的筵席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yler Speegl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2:1-13
QT亮光:
22:8 耶穌打發彼得、約翰,說:「你們去為我們預備逾越節的筵席,好叫我們吃。」
22:12必指給你們擺設整齊的一間大樓,你們就在那裡預備
22:13 他們去了所遇見的正如耶穌所說的;他們就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耶穌對彼得約翰的吩咐,並不是要他們自己去找場地,但耶穌也沒有明確指示他們去哪一個人的家中,而是給他們徵兆,讓他們去辨認而去完成祂的吩咐。耶穌給這兩位門徒的徵兆就是進了城,必有人拿著一瓶水迎面而來,就跟著他,直到他所進的房子裡去,直接對著那家的主人說夫子要用客房,而且耶穌清楚說那會一間大樓,他們就在那裡預備。

主呀,你讓我看見顯然耶穌知道並且看見你要他們吃逾越節晚餐的地點在哪裡,但一方面耶穌沒有直接帶他們去,另一方面祂呼召祂的門徒照著祂的吩咐去預備。耶穌並沒有說去誰家,所以他們並不知道會遇見誰,而是要靠著信心去相信耶穌所說的一切話,並且放膽去跟那家主人說耶穌要他們所說的話。結果當彼得和約翰照著耶穌的吩咐去做,所遇見的正如耶穌所說的,他們就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如今我們也是被耶穌呼召成為祂的門徒,我們都渴望能像門徒一樣地跟隨耶穌去照著主的吩咐做。而我們也被你呼召要為你預備這天國的筵席,這筵席就是耶穌的救恩,神大能同在,讓人得著屬天生命的筵席,我們被呼召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的禾場預備。雖然我們知道我們要得著的人要完成的使命,但我們往往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我們總是渴望想知道你清楚按著我們的想法給我們指示,但往往你會給我們像耶穌所給門徒的徵兆,要我們帶著信心去跟隨耶穌。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我接到一通禱告殿同工的來電,邀請我今天能夠跟他們一起去鴿子眼的辦公室開會,其實原本開會的內容並不是我特別有感動要參與的事工,因為跟我所領受到的門訓眼光和策略不是很一致,但我的內心在禱告中就有感動你要我去參與這會議。你透過今天晨禱的經文更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在這當中的徵兆,就是要我去到鴿子眼的辦公室,你讓我在禱告中看見你的心意,你要我去參與這會議最主要是要跟一樣在新媒體宣教的鴿子眼有所連結。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這重要的眼光,使我沒有用老我的眼光去拒絕這看似不重要,但卻極為重要的邀請。感謝你讓我經歷到當我照著你的吩咐去做,真的如你在禱告中對我說的一樣,你帶領我和鴿子眼的負責人 Peter 在會議結束後,有很深入在新媒體上宣教的交流連結。讓我在了解你在鴿子眼當中的異象與帶領,並且在交談中你開啟我屬靈的眼光,讓我領受到我可以使用他們所翻譯的 IHOPKC 信息來建造門徒,以及未來我們能在新媒體上有所連結一起為你再來的道路作預備。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經歷到你奇妙的帶領,讓我更深經歷你帶領門徒去完成使命的模式,這更大大地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能夠在生活中更加明瞭你帶領我們的模式,就像你當初在帶領這些門徒一樣。主呀,懇求你大大地開啟我的眼睛,讓我在未來的生活中更多地敏銳領受到你那超乎我預期的吩咐。讓我能夠按照著你的吩咐去預備你的筵席,進而經歷到所遇見的正如耶穌所說的一樣,使我不錯過任何你奇妙的帶領,成就你要做的事,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5, 成為撒但工具的人成就神話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