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2017-04-19, 領受上頭來的能力成為主的見證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ew Life AG Church Chennai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4:44-53
QT亮光:
24:48 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
24:49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耶穌開門徒們的心竅,使他們明白聖經,接著對他們說:「照經上所寫的,基督必受害,第三日從死裡復活,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你讓我看見耶穌已經完成了受害第三日從死裡復活,接著就是要成就「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主呀,耶穌就宣告著他們這些門徒就是這些事的見證,要奉耶穌的名去傳講悔改和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一直到萬邦。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提到當門徒們要傳這福音到萬邦以前,他們需要得著從上頭來的能力,因為他們即將要面對殉道逼迫的患難,他們必須要得著超越目前他們所有的能力才能夠勝過世界傳這福音。耶穌要將你所應許的降在他們身上,就是聖靈要降在他們身上,要他們在城裡等候,直到領受到從上頭來的能力,進而才去將福音傳向萬邦。

主呀,當我更深地默想著要等候直到領受那從上頭來的能力才能夠行動,你讓我看見我們如今也是得著耶穌的救恩,被呼召成為跟隨祂的門徒。我們也一同領受到當時門徒所領受到的使命,就是要成為這些事的見證去帶領更多的生命進到你的國度,要將這福音傳遍你帶領我們所到之處,無論是家中、職場、或是服事的禾場。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們要成為耶穌的見證,特別在生活上遇到的患難與挑戰的時刻,我們更是要成為彰顯耶穌同在榮耀的見證。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很容易靠著自己的能力想要成為你的見證,但我們總是陷入一次又一次的軟弱。你賜給我那突破性的眼光,我們更要在這患難之中等候你,直等到領受從上頭而來的能力澆灌我們的時候,我們就會有突破性的恩膏去在這困境中活出耶穌基督的生命,進而成為你在眾人之中榮耀的見證,將這死而復活的福音透過我們的生命傳遞給身旁的生命。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的門訓中看見門徒身處在不同環境的困境中,有人是走進了職場的挑戰,而有人是被你帶領要服事生病的家人。主呀,在這當中有許多的困難就在他們眼前,他們都意識到很難在這挑戰中對齊你的眼光,不像他們之前有長時間考査經文中領受你的心意,有許多的挑戰總是在追趕著他們。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就再一次帶領他們重新對齊你的眼光,呼召他們能夠在這患難挑戰中經歷你大能的同在,使他們能夠將福音傳到你帶領他們所到之處。

主呀,你今天的經文更進一步地賜下突破性的啟示,我們要更在面對這些患難時,在禱告中等候你,直等到我們領受那從上頭來的能力澆灌我們,使我們有屬天的能力去勝過目前的挑戰,讓我們的生命真實在生活中成為你的見證,在眾人面對見證我們靠著你突破一切的患難,使他們看見這死而復活的福音。主呀,你也如此地激勵我的心,讓我更深地進到你的同在裡,領受那從上頭而來的能力,在門訓與晨禱祭壇釋放你的心意,成為所有跟隨你的門徒的幫助,讓我們一同領受到那突破性的恩膏充滿我們,使我們在生活中真實成為你的見證,將你的福音透過我們生命的死而復活,見證在這些不認識你的眾人眼前,喚醒更多的生命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9, 直到主再來的日子 我們都是見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