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2016-08-29, 這一切都不是我們努力能得著的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24:1-13
QT亮光:
24:12 我打發黃蜂飛在你們前面,將亞摩利人的二王從你們面前攆出,並不是用你的刀,也不是用你的弓
24:13 我賜給你們地土,非你們所修治的;我賜給你們城邑,非你們所建造的。你們就住在其中,又得吃非你們所栽種的葡萄園、橄欖園的果子。

主呀,感謝你昨天在門訓中讓我看見智詠在這週更加突破生命的眼光,領受到你在生活中的光照,當曉晴在對著下班回家想休息而在看球賽的他發怒時,聖靈透過這樣的情境開啟他的眼睛,讓他看見自己選擇的重要性,他在這時間是可以選擇其他比看球賽更有益處的事,於是他便順服聖靈的感動去重新檢視他與曉晴相處時間所做的事,調整他們原本的作息,你便帶領他們在服事之後一起看了電影,在電影中有很美好從你而來的領受,你也讓他們彼此有更深入的交通而讓關係有更深的突破。

主呀,你讓智詠深深地經歷到當他的心思意念不在球賽的時候,心裡就可以將更多的時間給主,當他更多選擇不按著自己肉體喜好做什麼時就得著真正的滿足與喜樂,因著脫離對球賽的渴望便使得智詠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預備敬拜團的服事,你讓他經歷到這些預備並沒有讓他更加疲憊,反倒是讓他充滿著從你而來的能力。主呀,你也讓他在面對曉晴的怒氣時,不用自己的想法去回應他,而是在禱告中領受到從你而來的亮光,使他可以真正明瞭你在曉晴身上的心意。

主呀,你讓我抓緊這機會帶領智詠回顧聖靈所帶領的突破,讓他更清楚看見聆聽你聲音去帶領生命與用自己的方式去帶領生命的差別,你感動我挑戰他更多地尋求你要他去帶領門訓的生命,使他的生命能夠在你的引導中更多地捨棄自己,讓更多的生命得著生命,求你興起智詠使他更多地順服你的感動,在帶領生命的部份能夠更勇敢地跨出去,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透過約書亞再一次地帶領以色列人回顧你從亞伯拉罕一直到如今對他們的帶領,特別當我看見你對他們說你將亞摩利人的二王從他們面前攆出並不是用他們的刀也不是用他們的弓。接著你就帶領他們從你的眼光去看你是怎麼賜給他們這應許之地,你賜給他們的地土不是他們修造的,賜給他們的城邑也不是他們建造的,連他們吃的都不是他們栽種的葡萄園。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要讓以色列人更深看見你對他們的帶領,要他們謙卑地回顧這一切都不是靠著他們的能力或努力能得到的,使他們帶著這樣向你謙卑的眼光來繼續地跟隨你,而且在不斷地回顧你恩典的帶領中更深體會到你對他們的愛,更深認識你的大能帶領,而不是一直停留或忘記了你大能的手所帶領他們走過的一切道路。

主呀,你就感動我帶領大家讓聖靈光照我們的心看見我們的屬靈眼光是否常常回顧你對我們生命的帶領,是否能在每一次的回顧中都能夠更深對齊你的眼光看見你對我們的愛,還是我們的感謝常常只是停留在某一個層次而就無法再突破,而這樣的停滯使我們無法再更深看見經歷你的愛。主呀,求你讓我們不要對這些一次又一次的回顧不冷不熱,讓我們每一次被你帶領回顧過去的時候,都更加看見這過程中我們所沒有看到的地方,更深能夠對齊你的眼光與心意。

主呀,求你挪去我們心中的攔阻,讓我們能夠更深地看見你對我們的帶領一切都不是我們努力得來的,而是你那豐盛的恩典與慈愛充滿我們,懇求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每一位參與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更深看見這一切都不是我們努力得來的,而是你對我們的愛與恩典,求你讓我們對你的感謝能夠更加地深刻,求你讓我們更深領受到你的心,使我們能夠更加緊緊地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9, 回想過去一切都是神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