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2016-08-15, 突破自我限制眼光看見可得之地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rownsvilleag.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17:14-18
QT亮光:
17:16 約瑟的子孫說:「那山地容不下我們,並且住平原的迦南人,就是住伯‧善和屬伯‧善的鎮市,並住耶斯列平原的人,都有鐵車。」
17:17 約書亞對約瑟家,就是以法蓮和瑪拿西人,說:「你是族大人多,並且強盛,不可僅有一鬮之地,
17:18 山地也要歸你,雖是樹林,你也可以砍伐;靠近之地必歸你。迦南人雖有鐵車,雖是強盛,你也能把他們趕出去。」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中和教會的門徒們越來越被喚醒起來,特別在青年的小組長,你讓我看見他們越來越對生命有真實的負擔,不只是陪伴你所交託給他們生命,而是能夠更深地看見他們與你關係中的缺乏,內心深切渴望能夠幫助羊群能夠與你更靠近,感謝你讓我看見復興的種子在這些領袖門訓當中被點燃。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必婷在非常緊繃的工作中依然持續在禱告中領受到你在青年牧區的心意,你帶領她更多看見她在未來要更多地培訓小組長,更多地興起領袖來承接她目前所做的事,你也帶領她跟少年牧區的會長有美好的連結,你讓必婷看見會長生命需要更深地被帶領,縱使她工作已經非常忙碌,但她依舊跟會長說如果他有什麼問題隨時都可以問她,你讓我深深地看見他渴望別人得著生命大過於自己得著生命的心。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尊合也越來越看見你在他身上的呼召,使他越來越喜樂地委身在你的異象裡,懇求你更多地開啟他屬靈的眼睛,讓他更多領受你讓他建立這些關係中的心意,使它可以幫助這些青少年與你的關係能夠更靠近。主呀,懇求你持續地膏抹必婷,讓她更多得著屬天的眼光來看見你在青少年牧區的心意,使她能夠點燃起更多火熱跟隨你的領袖門徒,讓我們的教會越來越走向復興的道路,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到約瑟的子孫面對所分得之地,他們內心充滿著許多的不滿,他們覺得所分得之地容不下他們,因為那山地能夠居住的地方不多,而且平原還有擁有鐵車的迦南人,這使他們受限於眼前的困難,而覺得剩下的地方無法容下他們。

主呀,但你讓我看見你感動約書亞回應他們,宣告他們是族大人多且強盛,他帶領他們看見這應許之地當中還有許多他們沒有想過但可以奪得的地方,他們擁有一大片山地是可以開墾的,而不是他們所說的限制,而那些擁有鐵車的迦南人雖是強盛,約書亞提醒他們要看見你所賜給他們的能力是可以勝過這些迦南人的。你讓我看見約書亞要他們突破他們自我限制的眼光,而是能夠看見他們可以靠著你奪得的地方,而不是一直停留在自覺得缺乏抱怨的狀態。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我們如今很容易落入跟約瑟家一樣的眼光,總是覺得有許多的地方不夠用,無論是我們的時間、資源、人力、我們的環境,我們都覺得不足而有所抱怨。主呀,你今天就特別感動我帶領大家讓聖靈光照我們的心,讓我們看見我們目前的眼光在哪裡是跟約瑟家一樣,內心充滿著覺得受限缺乏的地方。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要在晨禱祭壇釋放那突破性的眼光在我們當中,特別是你感動我要為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的弟兄姊妹代求,懇求聖靈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讓我們突破覺得時間被各樣事物佔據而沒有多餘時間可以親近主,懇求你讓我們看見我們可以開墾的山地在哪裡,或者可以去趕出擁有鐵車的迦南人在哪裡,使我們可以靠著聖靈在生活中得勝,奪回你原本要我們得著的時間。

主呀,懇求你大大地充滿我們的心,讓更多的弟兄姊妹能夠一起持續這晨禱祭壇,使我們能夠每一天都能一同穩定在你面前築禱告祭壇,讓你的話語與心意每一天都充滿我們,賜給我們弟兄姊妹更多的持續力,一天比一天更加地渴慕在晨禱祭壇中得著你的心意,求你帶領我們,招聚更多還沒有穩定靈修禱告的弟兄姊妹加入我們,使我們能夠每天一起持續興起這萬民禱告的殿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5, 跟隨異像走抱怨就會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