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2016-08-17, 要用你的眼光看我們是你所愛的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aysolution.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18:11-28
QT亮光:
18:11 便雅憫支派,按著宗族拈鬮所得之地,是在猶大、約瑟子孫中間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有許多門徒的生命,不斷地在晨禱和門訓中被復興起來,你讓我看見小潘在這兩周很被晨禱祭壇的信息給激動,她很清楚地領受到她心中需要除去的當滅之物,並且她倚靠每天的晨禱祭壇走出她生命中的黑暗時期,我深深感受到她不再像過去一樣消沈,臉上充滿無比喜樂的心。

主呀,感謝你還讓她在尋求未來要進修德文翻譯的事上跟你的旨意有何關係時,你讓她更深領受到因為德國將會是你在歐洲第一個要被重新復興的國家,而你要她投入在這計畫裡,這樣超越她所想像的異象使她找到生命的方向,得著極大的釋放。你讓我在為她禱告中領受到她要成為你屬靈的翻譯,你要使用她的口發出你話語的能力,懇求你持續帶領她的生命更多地翻轉被你大大地使用,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也讓嘉君和雅莉在晨禱中領受到聖靈光照她們的生命,你讓嘉君在與丈夫的關係中能夠突破自己的眼光,而順服你要她看對齊的眼光,這使得她經歷極大的釋放,而不再因這些事情而影響她的心情。你更是帶領雅莉的生命越來越在晨禱中被恢復,特別是成為屬靈領袖,她在禱告中詢問聖靈為什麼那麼不想走進實習 Mentor 的操練,你帶領她回想起小時候的記憶,讓她發現自己一直抗拒成為領袖的自卑感來源。主呀,感謝你的開啟,懇求你持續地恢復醫治她的心,讓她能夠走進你為她預備的命定,使她能夠成為全然倚靠你活出你榮耀的領袖,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進入到便雅憫的生命裡,你讓我看見他是最小的兒子,他有十一個哥哥在他的前面,他在過去總是輪不到她說話,所以很容易就會覺得自己很渺小不重要。但你今天讓我看見他卻是在剩下七個支派當中第一個被你揀選分派產業的,而且安排他緊鄰在他強大的哥哥們猶大和以法蓮的中間,雖然他所得的土地範圍是最小的,但你讓我看見裡面卻有著耶路撒冷、伯特利和基遍這樣重要的城市。

主呀,你帶領著我更深地考查在申命記中當時你透過摩西對便雅憫的祝福:「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同耶和華安然居住;耶和華終日遮蔽他,也住在他兩肩之中。」(申33:12) 如今真的在分地業的時刻,你真的將你的聖城耶路撒冷設立在他的領土範圍裡,你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你對便雅憫的喜愛,緊緊地將他擁抱在你懷裡遮蓋他,讓他能夠與你安然居住,而且還安排強大的哥哥在身旁保護著他。

主呀,你是如此地深愛和保守著便雅憫,但你讓我看見便雅憫還是覺得自己渺小微不足道,你就讓我看見我們如今的生命也像便雅憫一樣,用自己和別人的眼光看自己是不重要、渺小的,但你今天透過對便雅憫的生命要對我們的生命說話,你要我們看見我們在你的眼中是所親愛的,你揀選我們與你一同居住在一起,你終日要遮蔽我們,使我們能夠時時都在你的愛裡。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是如此地深愛著我們揀選我們,但我們卻容易落入這世界評論我們的眼光,而使我們看輕自己無法走進你的心意和對我們的命定,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讓聖靈來光照我們生命中覺得自己渺小的地方,讓你的話語親自對我們說話,讓我們能夠脫離自己和世界的眼光,用你的眼光來重新看待我們覺得渺小的地方。

主呀,懇求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恢復我們屬靈的眼光,讓我們的生命再次甦醒,看見我們在你眼中是你所寶貴的,進而帶著信心和盼望走進家中、職場、教會來彰顯你在我們生命中的心意,讓我們不再看輕看你所揀選的我們,而使我們能剛強壯膽地帶著你的眼光,充滿屬天的能力走進這世界中勇敢地為你而活,彰顯你的榮耀,帶領更多的生命來真實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7, 有主同在弱小也能成為強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