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2016-08-21, 看見你分派我們委身之處的使命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overeignhopechur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21:1-7
QT亮光:
21:2 在迦南地的示羅對他們說:「從前耶和華藉著摩西吩咐給我們城邑居住,並城邑的郊野可以牧養我們的牲畜。」
21:3 於是以色列人照耶和華所吩咐的,從自己的地業中,將以下所記的城邑和城邑的郊野給了利未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光,讓我看見利未人照著你的吩咐分散「居住」在各支派當中,他們不像在身旁的弟兄姊妹有自己的產業,他們在大家當中卻沒有產業。你讓我看見你要利未人突破自己和這世界的眼光,不再看輕自己跟其他人相比好像是寄居的,而是看見你分派他們到各支派居住的心意,就是將他們這些被你揀選在你身邊服事你的人可以與各支派同住在一起,這樣你就可以透過他們分散在各地傳講你的律法和心意,影響他們弟兄們的生命,使他們不受當地影響而去崇拜偶像。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看見你把他們分散擺在各支派當中的心意,你沒有讓服事你的人集中住在一起,反倒是差派他們去住在各個地方,讓他們寄居在那裡與其他的弟兄姊妹同住在一起,你讓他們居住在各支派的心意是去影響各支派,而不是讓世界來影響他們。主呀,你就讓我看見如今我們也是被你揀選分散在不同的地區、家庭、職場、教會裡,你沒有讓我們完全地住在一起的心意就是要我們在你要我們影響你所分派我們委身的地方,縱使我們像利未人一樣,跟所在的人相比看似沒有什麼產業或影響力,但你要我們對齊的是你所賜給我們的命定與價值,而不是用這世界的價值去看我們自己。

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讓聖靈光照自己內心是否是被這世界的價值影響,覺得現在你分派我們所委身的地方我們是沒有影響力的,覺得我們的財富、地位、權勢都沒有其他人來得優渥,但你今天要突破我們的眼光,你揀選我們就像揀選利未人一樣,你安排我們住在各領域當中,你沒有給我們豐盛的產業去跟別人比較,但你給了我們更豐盛的生命是要我們去分享影響所在之地的人群,無論在我們的家中、職場、教會裡,你都要我們看見你在我們生命中的呼召和命定,看見你要我們去影響生命的使命。

主呀,我懇求你開啟跟我們一起禱告尋求你心意的弟兄姊妹的眼睛,讓我們能夠有突破性的眼光看見你目前所分派我們所委身的地方,你要賜給我們的使命和命定,使我們能夠不用這世界的眼光看我們自己,而是能夠從你的眼光來看我們自己,恢復我們在你裡面的生命眼光,使我們能夠帶著從你而來的能力和權柄去影響世界,帶領更多生命來跟隨耶穌,得著更豐盛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1, 得享由神作產業的屬靈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