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2016-08-05, 得著屬天堅持力在持久戰中得勝

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entezenfranklin.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11:16-23
QT亮光:
11:18 約書亞和這諸王爭戰了許多年日
11:23 這樣,約書亞照著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一切話奪了那全地,就按著以色列支派的宗族將地分給他們為業。於是國中太平沒有爭戰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約書亞與這諸王爭戰了許多年日,直到你所定的日子,終於他能夠照著你所吩咐摩西的一切話奪了那全地,並且可以開始將這地分給以色列為業,使得國中太平沒有爭戰了。主呀,你讓我看見約書亞持續堅持在對焦你當初給他的呼召,就是你透過摩西吩咐的一切話,經過那麼多年的爭戰,他並沒有忘記這個最終使命目標,這使他能夠持續不斷在爭戰中帶著信心倚靠你來打每一場仗,而不會因著時間拉長就沒有動力,或是失去了異象。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你帶領我們也是在生活中的各領域為你爭戰,有很多時候我們領受到你要翻轉我們的家或是職場或是教會,我們帶著興奮的熱情回應你的呼召,也相信你必帶領我們爭戰得勝,但當時間一拉長,幾年後我們便因為遇到一些困難或是一直沒看到自己期待的成果,而開始失去了動力與熱情,而無法在堅持地持守在你的道路,甚至是放棄你要我們得著的應許之地,覺得這已經不可能得著。

主呀,你讓我看見約書亞這樣倚靠你的領袖帶領以色列去與諸王爭戰都需要那麼多的年日,更何況我們目前所被你呼召的地方,一定也是要付上許多時間的代價,當我們持續地堅持你所賜給我們的異象永不放棄,到了時候就會奪取那全部的應許之地。主呀,你便激動我的心帶領大家讓聖靈光照最近的屬靈光景,是否因著爭戰時間太久而失去了盼望與堅持,而想要放棄去奪得你要賜給我們的應許之地。

主呀,懇求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這禱告祭壇,讓所有被你揀選在各地要為你爭戰的器皿都能夠甦醒起來,使我們能夠回到你呼召我們的初衷,就像約書亞一直謹記在心中的,就是你所吩咐摩西的一切話,因著他長年的對齊與堅持,使他終究能帶領著全以色列去奪了那全地,如今你也用著約書亞的生命來激動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夠再次為你勇敢地站立,讓我們看見我們必須每天都來到你的面前讓你的靈充滿我們,讓你的異象不斷地深植在我們的心中,並且從你那得著屬天的堅持力來打這場生命的爭戰。

主呀,懇求你讓我們得著這樣屬天的堅持力,再次地充滿我們,使我們重新對焦於你的異象與使命,特別是當我們渴望我們的家、職場、教會有從你而來的翻轉時,求你讓我們不要因眼前的困難或停滯而放棄,讓我們能夠得著屬天的堅持力來在這持久戰當中得著勝利,奪了全地,求你帶領我們,復興我們,讓我們充滿從你的動力往前進。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5, 直到神信實的應許成就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