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2016-08-04, 讓我對你沒有一件是懈怠不行的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ctionchur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11:1-15
QT亮光:
11:14 那些城邑所有的財物和牲畜,以色列人都取為自己的掠物;惟有一切人口都用刀擊殺直到殺盡凡有氣息的沒有留下一個
11:15 耶和華怎樣吩咐他僕人摩西,摩西就照樣吩咐約書亞,約書亞也照樣行。凡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約書亞沒有一件懈怠不行的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約書亞能夠帶領以色列橫掃南北諸王,而取得完全的勝利,這榮耀的背後有著一顆沒有一件懈怠不行的心,你讓我看見約書亞從跟隨著摩西就有著這樣的心志,凡你透過摩西吩咐他的,他就沒有一件是懈怠不行的,無論當時他做這些事是否被看見,當他還是摩西的助手時,就帶著這樣的眼光在跟隨,這樣對你認真的心使他能夠在過了如此久的時候,在面對如此成功的榮耀時,他依舊能夠帶著一顆儆醒沒有一件懈怠不行的心。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跟他相比掃羅王也被你揀選,但他的心並不是真實對你認真,一開始他是謙卑的,但當他的勢力和權位越來越大他的心就不在你的裡面,而是在這些人所看為榮耀的事情。但你讓我看見約書亞並沒有因為持續的勝利而驕傲,反倒是一直謹記著當初你透過摩西吩咐他一切的事,你讓我看見這兩者的眼光有極大的差異,也造成日後他們最後的結局有極大的不同。

主呀,感謝你的光深深照進我的心,讓我看見我現在要對齊的眼光,當我帶領越來越多的弟兄姐妹建立晨禱祭壇,看見你的工作越來越復興的時候,讓我的眼目不是看見人的榮耀,而是對齊著約書亞的眼光,使我依舊看著你將要成就的事,以及你一直放在我心中那全地復興建立萬民禱告的殿的異象,使我不會因著目前的成果而懈怠或驕傲,而是更加定睛於你緊緊跟隨著你的旨意往前行。

主呀,你感動我邀請大家讓聖靈來光照我們的生命,讓你的靈來光照我們在生活中的眼光是否有對齊這樣的心志,是認真看待你對我們所說的話語,還是只是將你的話語當作參考,你挑戰我們認真起來跟隨你,讓你光照吩咐我們的每一件事,能夠效法約書亞一樣,沒有一件是懈怠不行的。

主呀,懇求你充滿我們的靈,讓我們所有一起禱告的弟兄姐妹都能夠領受到竭力追求的恩膏,讓我們在生活中能夠靠著聖靈不讓懈怠佔據我們的心,而是讓你的心意和話語更多地成為我們生命中的首位,讓我們能夠像約書亞一樣,無論爭戰多久的時間或是得著多麼多的勝利,我們都還是保持一顆緊緊跟隨你認真的心,讓我們不會因為得著人眼中的順利而怠惰,而是能夠定睛在你國度要成就的工作,沒有成就的那一刻我們的心就無法懈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4, 求主讓我單單倚靠與順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