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2016-08-12, 靠著耶穌趕除生命中的耶布斯人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innrub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15:20-63
QT亮光:
15:63 至於住耶路撒冷耶布斯人,猶大人不能把他們趕出去,耶布斯人卻在耶路撒冷與猶大人同住,直到今日。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門訓中看見俊岑又再更一進步知道你對她與他們家的心意,雖然這過程當中她看見因著與公公在溝通時發生的誤會,使她因著這些許多的被誤解而感到失落,但你帶領著她在混亂當中對齊你起初給她的感動,讓她更加堅定要完全倚靠你而不是妥協在人的聲音和影響當中。你感動我鼓勵她在最失落的時候,禱告時可以更多尋求你是怎麼看她,為什麼她會因這些話語感到失落,當她得著你怎麼看她的眼光時,這些從仇敵來的指控就會除去,而使她重新能夠在你的愛中站立起來,進而才能再更深尋求怎麼跟隨你來帶領家庭更緊緊跟隨你。

主呀,懇求你在這關鍵時刻讓俊岑經歷在混亂中對齊你怎麼看她的眼光是何等的重要,讓她對齊你怎麼看她的時候,她就能夠更深經歷到你的愛,也讓她能夠更有信心地去面對眼前的挑戰。主呀,求你大大地翻轉俊岑的眼光,不要讓她專注在解決什麼事,而是單單地讓她的生命更多在你的同在裡,進而就能明瞭你對她生命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俐怡在這暑假期間中,深深體會到當沒有門訓一起對齊神的時間,她在生活中很明顯就沒有那麼想要隨時都要聽見你的聲音,而讓自己陷在忙碌當中,但當她在門訓當中與我們一起彼此交通與連結於你之後,她的心就會再次被點燃要渴慕你的熱情。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看見這就是生命影響生命的大能,你讓我們成為肢體彼此連結於你的時候,我們就會漸漸長成基督的身量。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更深體會這話語的奧秘,懇求你更多地激動俐怡渴慕你的心,讓她能夠漸漸長大成熟,進而能用她的生命去影響其他的生命來渴慕你,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祭壇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到在猶大被分到許多的城邑當中,最重要的耶路撒冷城卻是沒有完全地佔領,而讓裡面住著耶布斯人,猶大人無法將他們趕出去,於是他們就在耶路撒冷與耶布斯人同住,妥協了目前的狀態,一直到大衛時代才真正把耶布斯人趕出,進而建造興起成為你的聖城。

主呀,你讓我看見猶大人沒有足夠的信心去奪取這耶路撒冷的堅固營壘,他們因著這困難很大就妥協了現狀,甚至就跟他們一起住在耶路撒冷當中,沒有再想要把他們趕出去。主呀,你就帶領我看見我們的生命當中,也有許多不合你的心思意念在我們裡面,我們的身體也是你的殿,你的聖城,而我們因著靠著自己無法趕出這些過去捆綁我們的心思意念,就像耶布斯人一樣,於是我們就漸漸妥協讓他們住在我們當中,而不去正視這問題,來突破目前的現狀,而使得我們經常因著這些內心的堅固營壘而有許多的屬靈爭戰。

主呀,你激動我的心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可以靠著耶穌的名來攻破這些營壘,趕出這些我們生命中的耶布斯人,我們必須被你的靈重新喚醒,看見我們不應該跟這些仇敵同住在一起,我們不應該妥協在這些不合你心意的思想當中,我們要靠著耶穌的名來爭戰得勝。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讓聖靈來光照我們內心中那一直趕不出去在堅固營壘的耶布斯人,接著開啟屬靈的眼睛看見你的名是超乎萬名滿有能力,我們要帶著信心靠著你的名來宣告在我們生命當中,靠著耶穌的名破除各樣在我們心中一直趕不出去的耶布斯人。

主呀,懇求你的靈與真理大大地充滿在這祭壇當中,讓所有一起禱告的弟兄姐妹都能夠得著這突破的恩膏,靈裡看見且相信耶穌的名能夠帶領我們爭戰得勝,讓我們能夠不放棄和妥協於現實的困境,而是能夠帶著信心來呼求你的名,求你來拯救我們脫離這一切不合你心思意念的堅固營壘,求你帶領,降下你醫治與釋放的大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2, 讓我所到之處都能成為神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