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2016-08-09, 讓我持續像起初一樣專心跟隨你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cfla.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14:1-15
QT亮光:
14:8 然而,同我上去的眾弟兄使百姓的心消化;但我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 神
14:11還是強壯像摩西打發我去的那天一樣;無論是爭戰,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時如何現在還是如何
14:12 求你將耶和華那日應許我的這山地給我;那裡有亞衲族人,並寬大堅固的城,你也曾聽見了。或者耶和華照他所應許的與我同在,我就把他們趕出去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迦勒的生命深深地觸動我的心,透過迦勒對約書亞所說的話,你帶領我回顧到他們兩個就是當初在曠野時被摩西派去的十二個探子,但那時只有他們兩個是帶著信心跟大家宣告說你必帶領他們去得著這應許之地,迦勒特別宣告著雖然那時同他們上去的眾弟兄都使百姓的心消化,但那時他卻是專心跟從你。

主呀,你讓我看見迦勒這樣的心志,並沒有因為年日而有所消減,特別他還宣告著他們是強壯,像當初摩西打發他去的那天一樣,你讓我深深被這樣的忠心與信心給激動,如此過了那麼多的日子,他和約書亞也走過了許多以色列的時期,從在曠野進到應許之地,並且持續帶著信心爭戰多年後,如今分地業的時候,迦勒的力量與信心依就不減,就算他已經八十五歲,但他仍舊宣告他的力量那時如何,現在還是如何。

主呀,你就透過迦勒的生命光照我的心,讓我檢視我最近的屬靈狀態是否像迦勒一樣,不會因為環境和時間而有所消減。主呀,感謝你重新喚醒我對你的堅持與熱情,讓我不太過陷入目前的環境與狀態,使我能夠更加聚焦我與你的關係與委身。主呀,你透過迦勒的生命回顧也帶領我回顧了我這一路上跟隨你的腳步,真的在這過程中我身旁原本為你熱心一起服事的人逐漸地離開,而我的心雖然有時會被影響,但我的心志就如同迦勒一樣,持續帶著信心專心跟從你。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一次又一次經歷你大能的同在,如今我帶著全家一起憑信心服事你,感謝你再次喚醒我那起初的熱情和渴望,讓我可以像迦勒一樣過了四十五年的服事,依然能夠宣告我靈裡還是強壯,就像當初耶穌呼召我的那一時刻一樣,無論是爭戰或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時如何,現在還是如何。主呀,這樣生命的渴望深深激動我的心,懇求你憐憫我,賜給我這樣的熱情與能力,我真是渴望未來服事你幾十年之後,我依然能夠持守著晨禱祭壇,每天寫著禱告日記,讓我的熱情能夠一天比一天更是加添,讓我對你的愛一天比一天能夠更加滿溢。

主呀,懇求你持續膏抹我的心,使我每一天向你築起的禱告祭壇,能夠成為喚醒這世代門徒跟隨你的器皿,懇求你使用我每一個禱告,讓每一個參與晨禱祭壇的弟兄姐妹都能夠每天被點燃對你的渴慕與熱情,使他們都能夠得著與我一樣甚至是超越我對你的愛,讓你的愛與話語每一天都建造更新我們的生命,讓我們能夠一同得著迦勒專心跟從你的恩膏,使我們能夠一同在這世上成為你榮耀的器皿,在你差派我們所服事的各領域都能夠彰顯你的榮耀,預備你再來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9, 忠心的僕人大聲呼求:將這山地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