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8-25, 站在守望守聽你的聲音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ysistersjar.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哈1:12-17哈2:1
QT亮光:
1:13 你眼目清潔,不看邪僻,不看奸惡;行詭詐的,你為何看著不理呢?惡人吞滅比自己公義的,你為何靜默不語呢?
2:1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甚麼話,我可用甚麼話向他訴冤。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青年小組的男生來到我們家一起看電影,感謝你讓我們有那麼輕鬆歡樂的時間,使我們可以放鬆心情地聚在一起。主呀,感謝你也讓我聽到女生小組也有很不錯的桌遊聚會,而且承怡還帶了她傳很久福音的倢瑩來到她們當中,聽承怡說她很融入大家玩得很開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下午有時間跟承怡深談,感謝你讓我能夠看見,她將倢瑩帶到我們當中是一個重要的開始。主呀,感謝你讓我把握這機會裝備承怡,要她預備好去牧養她,並且為她認識神來禱告。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承怡在直銷與信仰之間的掙扎中選擇了你,感謝你帶領她看透這兩者之間的差異,願你繼續帶領承怡能夠更加堅定地在你裡面,並且影響更多她身旁的人來認識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哈巴谷內心有許多對於你的抱怨,但他不是只是在心中或是口中抱怨他所認為不公義的事,他還站在守望所當中,想要聽到來自於你的聲音,你的回應。主呀,你讓我看見有時抱怨不知不覺地就進入到我的心中,但是我只會把這些抱怨停留在我的心中,或者是忍不住向一些朋友訴苦。

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哈巴谷在他對你最不滿意的時刻,依然進入到守望所向你禱告,想要聽見你的聲音。主呀,這給我很大的提醒,你讓我看見當我不滿現狀的時刻,更要來到守望所聆聽你的聲音,使我明白這一切,消除我心中的怨氣,進而為現況來代求。主呀,求你使我有更成熟的屬靈心志,讓我能夠更多地從你眼光來看事情,而不是用我自己的眼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5, 站在守望所耐心等候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