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8-22, 放心壯膽地完成使命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otivatedhomeschoole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8:11-22
QT亮光:
28:15 那裡的弟兄們一聽見我們的信息就出來,到亞比烏市和三館地方迎接我們。保羅見了他們,就感謝 神放心壯膽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有一個颱風假好好地休息和調整,讓我可以多出了時間可以多陪陪以理和慧柔。看著以理一整天都開心地蹦蹦跳跳,我想應該跟我一整天都待在家有關,求主讓我之後能夠有更多的時間能夠陪伴我的家人。

主呀,也感謝你讓我有多出的時間可以看蒙恩哥所寫的「親愛的王子 昌盛」這本書,感謝你透過這本書讓我再一次重整我的思緒,帶給我新鮮的亮光去面對我所面臨到的困難。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清楚我該如何在這黑暗世代中活出昌盛的生命,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更堅強地活出你的話語,進而影響更多人來渴慕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經過了許多的波折終於快到了羅馬,在短暫停留部丟利的時候,你讓當地的弟兄們一聽到保羅要來,就立刻來迎接保羅,使保羅得著安慰,帶著感謝的心,更加放心壯膽地完成你所託付他的使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些弟兄對保羅鼓勵的重要性,我想就算再怎麼樣剛強的人,遇到這麼多的苦難,多少心裡都會有所影響。你讓我特別看見當保羅一直不斷面對拒絕福音的猶太人和官員,想必內心一定有許多的失落,但你讓他在這時刻看見一群弟兄們在他深陷牢獄之災時並沒有離棄他,反倒這樣熱情地迎接他們,讓保羅能夠再一次得到激勵,放心壯膽地去完成使命。

主呀,我就想起在面對許多低潮的時候,你也是差派了許多的天使在我身旁,鼓勵我使我可以繼續堅持在你的道路上。主呀,屬靈同伴的彼此激勵真的非常重要,感謝你賜給我那麼多美好的同伴,不只在我的家庭、我的教會當中,甚至在我的公司當中,你也差派許多同伴一起努力。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勝過我心中的軟弱,讓我能夠堅持到底,讓你的榮耀充滿在我所到的地方,讓你的福音大大地彰顯在這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2, 苦難之後成就的神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