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8-03, 堅持走到那傳福音的臺階上

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newwinechur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1:27-40
QT亮光:
21:30 合城都震動,百姓一齊跑來,拿住保羅,拉他出殿,殿門立刻都關了
21:40 千夫長准了。保羅就站在臺階上,向百姓擺手,他們都靜默無聲,保羅便用希伯來話對他們說

主呀,感謝你這一個禮拜在我工作上的帶領,帶領我們團隊在這五個工作天當中解決了 70 個問題,大大降低與之前預估進度的落差。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那麼多負面的聲音中依然相信我們能如期上線,這當中有許多的要把我們拉倒的聲音,感謝你讓我專心倚靠你渡過這信心最低落的時刻,如果沒有你,我可能就被消滅在這堆毀謗和輕視的聲音當中。

主呀,我深信你讓我遭受到這般大的苦難有你的心意,感謝你讓我不用從前習慣的方式,或是別人建議的方式去解決我眼前的問題,我堅定相信我應當倚靠你,憑靠著聖靈的引導走每一步,感謝你讓我在這些捆綁中得自由。我的思想不屬於我的主管、我的老闆、我的同伴、我的敵人,這一些都不能決定我的方向與決定,只是一些參考,而真正決定我的方向就只有你。

主呀,我知道這些都是你使用我成為你器皿前的急訓,我知道這些都是你認為我所能承受的,就像今天經文中保羅被一大群失去理智的猶大人包圍一樣。我深信你一定是賜給他承受這樣大衝擊的力量,我也深信如今你讓我處在這樣大的壓力下,必定賜給我足夠的力量去承受這一切的壓力。

主呀,你讓我從今天的經文看見,耶穌對於當時的猶大傳統造成極大的衝擊,你預備保羅成為一個投下信仰震憾彈的人,讓他成為衝破傳統思維的引爆者。主呀,你讓保羅承受這樣大的衝擊,就是為了讓他有機會可以在這群人面前大聲宣傳你的福音。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亮光,讓我知道如今你讓我也在工作上承受如此大的壓力,必定也要賜給我機會在眾人面前見證你的榮耀,就像保羅一樣。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撐過這一切,使我能夠緊握住你所賜給我的使命不放手,堅持走到那傳福音的臺階上,向眾人傳遞你大能拯救的福音。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3, 將危機轉化為傳福音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