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8-06, 看見自己讓人懼怕的身份

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pendccstudents.blogspot.tw/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2:22-29
QT亮光:
22:28 千夫長說:「我用許多銀子才入了羅馬的民籍。」保羅說:「我生來就是。」 
22:29 於是那些要拷問保羅的人就離開他去了。千夫長既知道他是羅馬人,又因為捆綁了他,也害怕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機會在早晨的時候能與慧柔深談我最近工作的狀況與壓力,感謝你讓我在談話中又再一次看見你在這些困難中的帶領,感謝你讓我在如此龐大的壓力與挫折中,依然選擇一條世上看為軟弱的道路,但我深信你必在我的軟弱中彰顯你的剛強。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與慧柔的連結,讓我們又更加緊密地合而為一,使我不感到孤單,讓我知道不管如何還是有人能理解我、支持我、為我默默禱告。

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和指引,如果你的旨意是要我用天國的文化去轉化這間公司扭曲的價值觀的話,求你的大能與我同在,使我能夠堅定活出你的話語,並且讓這間公司看見這天國的真理是應當實踐在公司裡,而不是讓公司越來越有向功利主義,把員工當機器人,而漠視人的發展。

主呀,我深信這間公司正在轉變,是處在一個關鍵期,我知道有正面與反面的力量都試圖去影響這家公司的發展與文化。主呀,求你的大能彰顯在這間公司,使你的真理能夠大大地轉化每一個人的價值觀,求你使我們不在這市場的競爭中迷失了自己,而是能在這混亂中看見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求你興起我們公司,成為你福音的出口,跨越國際與語言地傳揚你的福音,求你轉化我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在耶路撒冷的猶太人無法接受你賦予保羅的這樣一個使命,使眾人都想要消滅他。遺憾的是,這些想殺他的猶太人以及執行刑罰的羅馬官員並沒有看見你所賜予給保羅的神聖身份,反倒是因著知道保羅生來是羅馬人的身份而懼怕。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世界上的人無法看見你所給我們的身份,但我們不能不看見,而且我們也要善用你所給我們在地上的身份去抵擋仇敵,就像保羅一樣。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讓我能夠倚靠你去抵擋眼前的仇敵,使我能夠靠著你勝過目前在工作中所遭受到的困境。如果留在公司是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求你賜給我大能去勝過這一切的阻礙,讓我能在公司內高舉你的道。如果你的心意不是要我留在公司,求你為我開一條又新又活的道路,拯救我脫離這些迎面而來的攻擊,使我能全身而退,進而去做你要我去做的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6, 比羅馬公民更有權柄的天國子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