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8-11,對你對人有無愧的良心

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lifeinchristministri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4:10-23
QT亮光:
24:15 並且靠著 神盼望死人,無論善惡,都要復活,就是他們自己也有這個盼望。
24:16 我因此自己勉勵,對 神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青年小組成功地帶大家一起去運動,感謝你感動鴨鴨的靈,使她非常有創意地將這次的聚會變成闖關的遊戲,我相信這背後鴨鴨一定花了許多時間在設計與預備。主呀,你讓我看見鴨鴨的委身和投入真是激勵著我的心,使我也更有動力地繼續牧養這群青年。

主呀,謝謝你賜給我這麼一群委身又有創意的同工,使我們彼此可以激蕩出不一樣的創意,讓你的心意可以在我們當中執行出來。主呀,求你帶領我們這群同工來更加跟隨和委身在你的裡面,讓你的靈天天充滿著我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在為自己所辯護的內容,使我深刻地感受到在他心中無愧於任何人和神的心。也因著他專注渴慕追求的心,使保羅不浪費任何時間,不做任何對你沒有益處的事,因此他才能面對仇敵和在你的面前大聲宣告他有著對人、對神無愧的良心。

主呀,求你使我也有著保羅這樣的心志,讓我能夠不浪費我的生命,做的一切事都能不愧對於你,也不愧對於任何人。求你的聖靈引導我走這條十字架的道路,使我能夠在軟弱中得著你的剛強,在困難中看見你的盼望,讓我所行的一切事都能榮耀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1, 相信復活,對神、對人存無愧的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