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8-20, 在危機中成為重要支柱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paulkern.m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7:27-44
QT亮光:
27:35 保羅說了這話,就拿著餅,在眾人面前祝謝了 神,擘開吃。 
27:36 於是他們都放下心,也就吃了。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呼求,讓我有機會在昨天與大老闆和我的主管討論有關於團隊的帶領,感謝你讓我聽到許多很正面的建議,讓我心中的壓力著實放下了不少。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有這機會知道大老闆心中對於我所遭受到的困境的看法,感謝你讓我知道我可以不用再花許多時間努力在為自己的弱項,反倒是要找到可以補足我弱項的幫手,進而我才能餘力去盡情發揮我的長項。

主呀,感謝你透過大老闆讓我更清楚知道我該怎麼走接下來的路,讓我從他的口中聽到當個主管無法討好所有的人,要堅持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上,問心無愧就好了。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這些寶貴的話,讓我更加有信心去做你所感動我的事,使我可以不專注在如何攻擊別人,而是如何盡力完成我的任務,全心地處理我該處理的事。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在這最危急的當中,說出了重要的話,讓全船的人都有著生存的盼望,繼續堅持下去。主呀,在十四天的風浪中,把這船上兩百七十六人的心志都給消磨光了,面對這看似永遠無法解決的困境,似乎所有人都失去了生存的意志與盼望。

主呀,但你讓我看見保羅在這最關鍵的時刻說了關鍵的話,成了傳福音的重要契機。保羅因著從你而來的信心,對眾人宣告,請大家務必要放心吃餅,承諾每一個人連一根頭髮也不至於損壞。主呀,保羅真的確信你對他的應許,在這危機當中成為重要的支柱。

主呀,求你帶領我,讓我也有像保羅一樣的信心,在工作上面臨到如此大的危機,我也能像保羅一樣不只自己站穩,並且也激勵眾人與我一同站穩。我深信眾人必因我蒙福,蒙你的恩典與帶領,使我們能夠一起渡過這困境。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有見證你福音大能的機會,求你彰顯你的榮耀在我們其中,拯救我們脫離這致命的困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0, 真領袖的能力在危機時刻更加閃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