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8-21, 使人轉念的神蹟

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vanjuniussalim.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8:1-10
QT亮光:
28:3 那時,保羅拾起一捆柴,放在火上,有一條毒蛇,因為熱了出來住他的手。
28:6 土人想他必要腫起來,或是忽然仆倒死了;看了多時,見他無害就轉念,說:「他是個 神。」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在患難中剛強起來,讓我越來越能夠承受外界對我的批評與輕視。感謝你讓我這過程中經歷你的同在,讓我體驗到越是專注在你的裡面,我就越不受到這些批評攻擊的聲音影響。感謝你讓我更加專注在我該做的事,而不是讓內心停留在苦毒或是抱復當中。

主呀,感謝你牽著我的手走出這些幽暗的低谷,帶領我重新如鷹展翅上騰,讓我從更高的角度去看那些傷害我的人。我越來越能體會耶穌在被釘十字架的心情,我越來越能夠從耶穌的眼光去看那些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使我對他們產生憐憫的心,更渴望他們能夠得到救恩。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在一登上岸,在被當地土人接待時,當在生火的過程中,被一隻毒蛇咬了手。你讓我特別看見對於不認識保羅的土人來講,他們從他們自己的眼光去看這件事,就覺得保羅是個天地不容的大罪人。但當他們觀察許久,發現他竟然沒有事,便就轉念,讓保羅在他們心中的地位從該死的大罪人轉成他們所認為的神。

主呀,當我在默想的時候,我就想到我最近的狀況就像是被蛇咬了一樣,在我身旁的人都在看我是不是就會如此受重傷,或者就這樣死了。但我感受到你與我同在,你拯救我脫離這死亡的捆綁,讓我可以在工作最黑暗的時刻看見光芒,我知道我要撐過這個時刻,讓你的榮耀得已彰顯,就像保羅要撐過這毒蛇的咬傷。

主呀,因你的同在,使我們雖然遭受攻擊卻不致死亡,讓我們在這過程中能忍受得住,就像保羅一樣。你讓我看見當保羅撐過這最痛苦的時刻,他身旁輕看他的人便會因你所施行的神蹟而轉念,相信你大能的拯救。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經文激勵了我的心,讓我知道這些在我身旁旁觀或是看笑話的人,會因著你施行的神蹟而轉念,進而尊崇你所揀選的僕人,讓我們有機會將這大能的福音使他們信服。主呀,求你使用我,使我能夠讓我的同事們信服你的福音,讓他們在我的生命中看見耶穌,看見神蹟奇事,看見你榮耀的作為,進而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1, 屬神的人彰顯福音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