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8-26, 在不義中靠著信心活著

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orne.vplp.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哈2:2-11
QT亮光:
2:3 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快要應驗,並不虛謊。雖然遲延,還要等候;因為必然臨到不再遲延。 
2:4 迦勒底人自高自大,心不正直;惟義人因信得生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一個美好的主日,感謝你讓我在透過造宇的信息當中,再一次思想你在聖經中所立的約。你在不同時代立下不同的約,但你讓我看見跨越時空背景與約的內容,你渴望與我們建立愛的永恆關係。但我們卻一直不斷悖逆,背叛了與你立的約,你卻不斷地赦免我們,最後還讓你的獨生子為我們承擔這一切的罪孽,而被罪人釘在十字架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下午的時候能夠與你有一段獨處的時間,我深信這是你刻意安排的,當我無意間播放著之前你所感動我所寫出來的旋律,我便企圖想要為這首歌填上歌詞。主呀,當我在禱告敬拜的時候,填上第一句副歌「你為我受鞭傷,你為我釘十架」的時候,我的眼淚就潰堤了,我不斷地看見耶穌為我的罪被鞭打著,為我的罪被釘在十架上。

主呀,你讓我看見神羔羊的捨命,於是我趕緊把我所看到,透過歌詞把你所感動我的異象記錄下來。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敬拜當中進入到至聖所與你面對面,我被你所感動我的音樂充滿,感謝你讓我聽見了寶座中的奧秘。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如此寶貴的詩歌,願你使用這詩歌帶領更多渴慕你的人與我一同進入到至聖所。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回應著哈巴谷的抱怨,你讓他知道你掌管這一切,這些預言都會在所訂的日期被實現。你雖然使用了這些自高自大的人成為你審判的工具,但他們的罪也必在審判中被彰顯。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提到的,唯有義人因信得生,我看著英文的版本是寫著「live by his faithfulness」就是靠著信心而活,這信心是對你的信心,相信你在我們眼前所看到的不義中仍然掌權,並且在將來的日子,必成就你公義的信心。

主呀,我相信目前一切不合理的事情都看在你眼裡,我也相信你必成就你的公義在所有的事情上。雖然我目前有限肉眼看見有很多的不公平,但你所賜給我的信心讓我看見,你必有你美好的計劃在這當中,我只要順服在你的道路中,你必彰顯你的榮耀在這過程中。

主呀,感謝你又再一次透過你的話語建立我的信心,讓我更加不畏懼,使我可以有更多的勇氣去做你要我所做的事,高舉你的真理來改變這世界。主呀,求你興起我們的教會,使更多的弟兄姐妹有跟我一樣的看見,甚至是更高的看見,讓你的道充滿在我們的生命中,發出你至聖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6, 惟有義人因信得生命
--
你為我釘十架

喔主 你是我的救主 你是我的幫助 你是我的道路
喔主 你是聖潔的羔羊 你是榮耀的君王 你是我生命的光

你為我受鞭傷 你為我釘十架
罪扛在你身上 榮耀的神羔羊

你救恩的十架 屈辱帶來盼望
使黑暗變明亮 使軟弱變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