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8-19, 神賜給我同船的人

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ailsurfliv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7:13-26
QT亮光:
27:13 這時,微微起了南風,他們以為得意,就起了錨,貼近克里特行去。
27:24 『保羅,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凱撒面前,並且與你同船的人, 神都賜給你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賜給我們那麼美好的一天,讓我們有美好的天氣,可以在你所創造的大自然中敬拜你、見證許多新家人的加入。主呀,感謝你讓宏坤在喪失親愛的爸爸時,依然堅定地在你的裡面,依舊在這最重要的一天堅定在你面前受洗。主呀,這真是讓我們都大受感動,感謝你如此地保守著宏坤的心,感謝你讓我們能夠在你的愛中連結在一起,彼此扶持,彼此安慰。

主呀,感謝你也帶領倢瑜在昨天在你面前誓約,領受這一輩子最重要的洗禮。主呀,求你帶領這個孩子能夠一直不斷地堅定在你的裡面,使你的話語充滿著她的生命,使她能夠倚靠著你的話語渡過每個難關,也讓你的榮耀充滿在她的生命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打開我的眼睛讓我看見,這些與保羅同行的人自以為一切都如討論的計劃一樣順利,輕看這位他們所認為不專業的人士所提出的警告。但你使用這個風浪來讓保羅有機會真的讓這群心硬的人打開心房,讓他們看見他們所擁有的一切都沒辦法拯救他們,於是他們一直不斷地丟棄他們所擁有的,仍然沒辦法解決目前的危急。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大家都絕望的時候,你便使用保羅堅固大家的信心,透過來自你的領受安慰著大家,你已應許保羅必定平安地站在凱撒面前,而且所有同船的人,神都賜給了他。主呀,我在默想這一段的經文時,我感受到你不只是告訴保羅這一船的人都會平安生存下來,而是這一整船都會因著保羅所說的應許而得著拯救,進而你把這一整船的人都賜給保羅。

主呀,感謝你透過經文激勵著我,使我知道我現在所面對到這極大的風浪,並不會使我喪命,反而你要將這一整個與我同船的人都賜給我。主呀,求你賜給我像保羅一樣的平安,也使我勇敢地在眾人面前為你作見證,求你帶領我們,也求你把與我同船的人賜給我,使你的福音也改變他們的生命,使他們成為你榮耀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9, 神的話語在狂風中施行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