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8-04, 扶持合作地完成使命

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beillustrated.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2:1-11
QT亮光:
22:9 與我同行的人看見了那光卻沒有聽明那位對我說話的聲音。
22:11因那光的榮耀不能看見同行的人就拉著我手進了大馬士革。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順利地在教會一起幫以理慶祝他兩歲的生日,感謝你讓我們在忙碌之餘有能力與時間來籌辦這次的派對。主呀,感謝你讓慧柔在懷著身孕依然有能力處理大部份派對的事宜,感謝你也帶領了許多人來參加以理的派對,也讓大家能夠見證你在我們家庭當中所賞賜的恩典。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透過以理的生日來回顧這一年你對以理的帶領,感謝你讓他越來越懂事,越來越會說話,他真的是你所賞賜給我們美好的禮物,使我們的生命中要多了許多的豐富。主呀,感謝你對我們家的帶領,求你繼續帶領,讓我們能在你的恩典當中為你作更美好的見證,興起更多人想建立以你為主的幸福家庭,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在眾人再一次述說他遇見你的經過,你讓我特別再一次地默想著當時保羅因光的榮耀而不能看見,需要同行的人拉著他進大馬士革這段的經過。主呀,你讓我深入默想時賜給了我美好的亮光,你讓我看見與保羅同行的人一樣看見那光,但卻只有保羅一人聽見你的聲音。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奇妙美好的安排,你只讓保羅聽見你的聲音,但你卻使他的眼睛暫時失明,並且安徘身旁沒有聽見聲音所同行的人帶領保羅前往大馬士革。主呀,你讓我看見你使保羅這位重要的僕人依然要倚靠身旁的屬靈同伴才能完成你所託付給他的任務,使他不以聽見你的聲音為他的驕傲,反倒是看見自己在你面前的軟弱。

主呀,我在默想時也看見我自己的身上有許多你所賞賜給我的恩賜,但你也讓我看見如果沒有身旁的屬靈同伴,我也沒辦法完成你所交辦的任務。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謙卑地在你面前看見我自己的不足,求你帶領我,能夠與身旁的同工更加倚靠在你的裡面,合一連結於元首基督,一起完成你所託付給我們的使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4, 神的介入生命的改變
--
親愛的理理....
沒想到轉眼間你已經又要過兩歲生日派對了~
這一年你真的變得好會說話,又越來越懂事了~
很喜歡跟你一起拿著「喂喂喂」誇張地唱著敬拜歌曲....
很喜歡跟你一起躺平看著一遍又一遍的米奇妙妙屋....
很珍惜能跟你一起做的每一件事情的每一個時刻....
我都很努力地把這每一個畫面刻在我的腦海裡....

爸爸最近工作忙碌...常常回到家你都睡了....
聽著媽媽說你開門的第一句話就問:「爸爸咧..?!爸爸咧..?!」
然後看不到我你就會很失望地哭鬧....
聽到媽媽講這些話,我就會想到之前比你們早到家...
你開門看見我的那燦爛的笑臉....真是對不起啦....
以後爸爸會儘量早一點到家等你和媽媽....

理理,
謝謝你讓爸爸學習如何像小孩子一樣的天真...
謝謝你讓爸爸能夠陪著你一起寫著你開心的孩童時期...
覆寫掉爸爸曾經痛苦的孩童時期....

感謝上帝牽著你的手走進我們家....
讓你成為我們生命中重要的導師...
讓我們知道如何去愛.....如何去犧牲.....如何去天馬行空....

感謝你,我永遠摯愛的孩子,祝你生日快樂....

愛你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