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8-07, 在你面前行事憑著良心

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www.bsa-ciec.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2:30徒23:1-11
QT亮光:
23:1 保羅定睛看著公會的人,說:「弟兄們,我在 神面前行事為人都是憑著良心,直到今日。」
23:11 當夜,主站在保羅旁邊,說:「放心吧!你怎樣在耶路撒冷為我作見證,也必怎樣在羅馬為我作見證。」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目前專案的進度越來越趕上,大家也越來越進入狀況,整個 QA 錯誤的回報也越來越少,似乎整個 App 已經越來越穩定了。主呀,感謝你這一陣子的帶領,使我們可以不被這幾百條 Bug 給擊垮士氣,反倒賜給我們智慧,讓我們能在這繁多混亂的錯誤中找到規則,並且能夠有效的分類和處理,使得整個解決問題的效率提升許多,進而去控制這混亂的狀況。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過程中調整我自己,不再把這新架構看成是別人的,而是我們團隊擁有的。這實在是不容易,我必須把許多的老我釘在十字架上。感謝你讓我從別人的眼光中轉回到事情的本質上,使我不去擔憂這樣的決定是否會使我在公司的地位有所影響,你讓我看見的是我對這產品有所責任,只要是能讓這產品往更好的方向發展,我應當都得調整自己去適應。

主呀,感謝你讓我戰勝驕傲又自卑的自己,使我不以自己的利益考量去作決定,雖然這過程中有時我會軟弱而聽了撒旦的聲音而去抵抗新的架構,但感謝你讓我最後還是勇敢接受這樣的改變與調整。主呀,我雖不知道這對我的未來的職位是否有影響,但我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必要的。雖然我知道可能我的權威會受到影響,但我知道我不該顧惜我的權威而去拒絕對的事情,反倒成為進步的攔阻。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定睛看著這群質疑他的人,對他們說:「我在神面前行事為人都是憑著良心,直到今日」,我可以深深感受到保羅那無愧的良心,當他發現他之前所堅持的信念是錯的時候,馬上就悔改並且做了極大的調整,但這樣的調整使得原本他所處的組織無法認同他,甚至是敵對他。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即將可能會發生的狀況,當我在工作上接受了這新的合作模式,我可能面臨原本組織內的挑戰。主呀,我已經有感受到這樣子的衝突在一些事情上,我知道前面有許多的困難正在等著我。但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讓我知道我當效法保羅一樣,在你面前憑著良心做事,你必用你的聖靈引導著我、鼓勵著我,使我心裡有能力,讓我可以不只在耶路撒冷(教會)為你作見證,也為你在羅馬(世界)為你作見證。

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跨時代地激勵我的心,求你使用我就像當時你使用保羅一樣,使我能夠不顧自己的利益,而全力地為了你的名而奮戰。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全然在職場上活出你的榮耀,能夠在老闆同事們面前見證你大能的福音,進而帶領他們來認識你,讓你改變他們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7, 無愧於良心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