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9-15, 我們應當挺身昂首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1:20-28
QT亮光:
21:27 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
21:28 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

主呀,今天下午接到小組長們有許多人今天沒辦法參加討論聖誕晚會的事工,那時我的心真的是非常地複雜,但感謝神你讓我沒有變得非常慌亂和不開心,雖然我難免有些失落,但是你讓我非常清楚知道,這一切有你美好的旨意。

主呀,感謝你讓承怡和清傳因為看完電影,所以很早就到了教會,使得我們可以一起討論聖誕晚會的事工。我深信這有你美好的旨意在這當中,雖然這一切都在我的預料之外,但我知道你從不照著我們心中的劇本走,你有你的劇本,我的責任就是預備好我自己地好好照著你的劇本走。

主呀,今天的經文看見你論到末世時的情況,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吩咐屬你的子民要挺身昂首。這就讓我想起了你吩咐摩西帶領以色列過紅海時的情況,埃及人因十災而痛苦萬分,但以色列人卻一點都沒有受到傷害,在最後離開的時候還帶走了許多的財富,昂首闊步地走過紅海。

主呀,我深信在末後的日子當中,這些災難雖在我們的身旁但卻不能傷害我們,因為你與我們同在,我們必不至懼怕。主呀,今天的世界,你讓我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天災人禍有著越演越烈的趨勢,我的心感受到末日已經離我們越來越近,我們應當在這時候挺身昂首,勇敢地站出來回應你的呼召。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這末後的日子裡,參與這榮耀美好的計劃當中,使我可以用我的生命來榮耀你的名。求你帶領我們教會在這末後成為你聖潔的新婦,帶領更多失喪的靈魂回到你的裡面,你要改變許許多多人的生命,求你使用我們,使我們持守聖潔,直到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5, 耶路撒冷的悲劇與人子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