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9-04, 不怕受議論地回應你的呼召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9:1-10
QT亮光:
19:7 眾人看見,都私下議論說:「他竟到罪人家裡去住宿。」
19:10 人子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特別看見耶穌在眾人面前,抬頭對撒該說我今天必住在你家裡。耶穌知道撒該是個不受歡迎的人物,甚至是大家眼中的罪人,極具爭議性。但耶穌卻無視於這些可能會在他身上的議論,耶穌非常清楚地知道他來的目的,就是要來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主呀,當我默想這段經文的時候,我就想到我昨天在 Yahoo 新聞中看見林書豪佈道會的新聞,我特別看到下面有許多的評論,有一些的留言都帶有嘲諷的內容,有許多人因此而有所爭論。

主呀,我深信林書豪一定知道,當他如此公開地宣告他的信仰,可能會引起許多非基督徒的議論,甚至會有許多的批評。但是他依然堅定地宣告是因為你才有今天的林書豪,若沒有你他無法撐過這一切的低潮。他深知道你讓他有如此奇蹟的經歷,就是要他將你的榮耀見證出來。

主呀,求你挪去我心中的膽怯,使我能夠勇敢地為你作見證。求你使我能夠不怕受議論,而奮力地將天國的福音傳揚出去。主呀,我的內心總是有許多的懼怕,我總是在意著身旁人的眼光,而無法真正毫無懼怕地行出你在我心中感動的事情。

主呀,求你聖靈充滿我,使我能夠專注在你對我的呼召,不去看身旁的議論,而是勇往直前地向著標竿直跑。主呀,求你剛強我的心,使我能夠放膽地見證你在我生命中的作為。求你帶領我,使我能有機會為你作見證,讓更多人能因看見你在我身上的作為,而回轉來信靠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4, 從罪人變成亞伯拉罕的子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