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9-09, 擊碎後的合一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0:9-18
QT亮光:
20:18 凡掉在那石頭上的,必要跌碎;那石頭掉在誰的身上,就要把誰砸得稀爛

主呀,感謝你昨天的靈修會在我們身上動了奇妙的工作,使我們透過身體驗教育真正體驗到團隊合作的力量,並且在這過程當中真正感受到團隊合作的美好與突破不可能的任務那種興奮,真是難以用言語來形容。

主呀,你讓我特別在勇闖毒龍潭的關卡上領受到許許多多團隊合作的亮光,當我們十幾個人抱在一起站在一塊小小的木板上,我們總是以為無法再多容納一個人了。但是當我們緊緊抱住彼此的時候,總還是可以在多容納一個人進入到我們當中。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其實我們都很容易被表象給打敗,很容易因著眼前的困難而放棄了目標。但是當我們咬緊牙根,彼此抱得更緊的時候,不放棄而全然倚靠你的時候,你就會使我們再一次突破這里程碑,讓我們經歷到這不可能的事變為可能。

主呀,在這過程中我發現我無法只顧自己的感受,為了要完成這目標,我必須有許多的忍受,要緊緊抱住大家維持平衡,注意身旁的人的狀況,忍受炎熱和汗水。主呀,但我發覺到當我只定睛在團隊必須完成的任務時,我就不太在意我個人的不舒服,而是在意大家有沒有站穩,有誰需要被緊緊抓住。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耶穌就是那塊房角石,凡掉在這石頭或是這石頭掉在誰的身上,就都要被砸得粉碎。主呀,你就讓我看見我也是被你砸得粉碎,你將我們每一個的老我砸碎,進而與你重新再合而為一成為一個新的人。

主呀,你透過這次的體驗教育讓我們親身體會到如何砸碎自己與大家合而為一,感謝你讓我們有如此美好的看見,求你繼續地在我們身上動工。讓我們將這些在體驗教育的領受運用到家庭、工作、服事上,使我們能夠彼此合一成為你美好的身體,讓你來使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9, 忘記自己本分之人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