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9-30, 耐心等候從天上來的能力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4:36-53
QT亮光:
24:47 並且人要奉他的名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
24:48 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
24:49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聖誕節的事工能順利地進行。感謝你與劇團同在,使這群孩子都非常認真地試跳,看著他們認真的眼神,努力地跟上螢幕上的動作,真是非常地可愛,也讓我感到非常的欣慰。

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越來越成熟,為你堅持到最後。也求你保守我們下個禮拜的師資訓練,求你讓我們有美好的領受,在這聚會當中學習操練到許多技巧,使我們能夠放膽地為你來演出。

主呀,今天你讓我從經文中看見,耶穌差遣他的門徒去奉他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要為你所做的一切事作見證。但在行動之前,要先等候,直到領受從天上來的能力才能開始行動,而不是受了差遣就急急忙忙地出去傳福音。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美好的亮光,讓我特別看見在行動之前的等候,有時我會不自覺地在一聽到來自於你的呼召時,就急急忙忙地行動,沒有耐心等候這時刻的來臨,就跑在前頭。感謝你光照我這是不對的,我應當要等到能力降臨時再出發。

主呀,我要耐心等候從天上來的能力,求你賜給我忍耐的心,使我能夠等到你的時刻到了才行動。主呀,求你帶領所有參與聖誕節服事的同工,使我們都有一顆等候的心,等待你所引導的下一步,而不是我們自己跑到你前面去。主呀,求你賜給我們清醒的心,使我們緊緊跟在你的後面,走這十字架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30, 你們是這一切事情的見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