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9-17, 所遇見正如你所吩咐的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2:1-13
QT亮光:
22:8 耶穌打發彼得、約翰,說:「你們去為我們預備逾越節的筵席,好叫我們吃。」
22:13 他們去了,所遇見的正如耶穌所說的;他們就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主呀,感謝你在昨天主日大大地在我們當中動工,感謝你差派蘇牧師來與我們分享健康教會的特質,以及他這二十幾年牧會的心得,使我們深深地感受到我們教會有許多還需要再調整和進步的空間。

主呀,感謝你一步一步地帶領我們教會,透過不一樣的管道來調整我們的心,使我們越來越明瞭你要帶領我們教會的道路,求你繼續引導著我們,光照我們,賜給我們足夠的力量來做你的工。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同工們在討論聖誕節的規劃時充滿著熱情,感謝你讓我們一同有著同樣的目標,同樣的夢想。當我看見慧柔找到石牌聖誕街的圖片時,真的是非常美麗,我就想著到時聖誕節教會旁的街道也能如此漂亮的話,一定非常地棒。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討論當中,有許多美好的創意,可以拉近我們與這社區的距離,甚至跟他們一起來改造社區的環境。主呀,求你大大地動工在我們當中,使社區的住戶們能敞開心,與我們一同來改造我們的社區,也求你讓我們順利在他們心中埋下福音的種子,有一天能夠有豐盛的收割。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吩咐門徒去預備逾越節的筵席。在這過程當中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所指示他們要去那戶人家,對他們主人說你和門徒要在那裡吃逾越節的筵席。我在默想的過程中,就想到耶穌如果要我去一個陌生人的家,去要求他們的客房讓我們吃飯的話,我一定會非常地害怕去做這件事。因為我會害怕會不會到時找錯人家,或是遭受到拒絕之類的狀況。

主呀,聖靈光照我軟弱的心,就讓我想到這次聖誕節晚會的事工,你吩咐我成為晚會的總召,你要我負責去邀請各組的同工人選來一同參與服事。這當中有一些我很熟悉的同工,這對我來說沒什麼問題,但是有一些同工人選是我沒有合作過的,我的心中就會有許多的恐懼,我害怕他們會拒絕我的邀請。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段經文讓我看見,這群門徒在一開始被吩咐的時候,也是要去面對未知的挑戰,但是他們順服去遵行耶穌的吩咐時,他們便經歷到所遇見的正如耶穌所說的,他們就順利地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主呀,求你賜給我信心與勇氣,還有一個時時聆聽你聲音的心,使我能夠順服你所吩咐我去做的事,使我所遇見的能正如你所感動我的一樣。主呀,求你使我定睛在你身上,不要去害怕別人的拒絕,而是要以完成你所託付的使命為我第一優先的考量,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7, 接納背叛者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