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9-08, 求你向我們敞開天上的門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0:1-8
QT亮光:
20:8 耶穌說:「我也不告訴你們,我仗著甚麼權柄做這些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與高雄同事有一個美好的聚餐,使我們能夠輕鬆地彼此聊天,讓我們之間的距離能夠拉近。主呀,求你使我與同事之間的距離能夠越來越近,讓我看見他們生命中真正的需要,進而讓他們也能信任我,將他們生命中遇到的困難告訴我,使我能夠用你的話語來帶領他們,使他們能夠認識你,讓你來改變他們的生命。

主呀,在回家的路程中,我坐在安靜的高鐵上,翻開 Dora 媽媽寫的「93奇蹟 Dora 給我們的生命禮物」,每當我翻了幾頁就必須先闔上書本,因為深怕我的眼淚從我的眼眶中滴落下來。主呀,你讓我看見 Dora 在 10 幾歲的年紀就有如此大的堅忍的毅力,並且能夠忍受如此大的病痛,只為了讓更多人得著安慰進而認識你。

主呀,Dora 的生命深深地擊打著我的心,求你使我有著跟她一樣堅強的心,使我能夠付上一切的代價來為我身旁的人捨命,使他們能夠認識你,並且接受你成為他們生命中的主。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向那些故意要試探你的人關上了門,不告訴他們你杖著什麼權柄做這些事。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向內心貧窮的人打開門,讓他們聽見天國的福音,使他們能夠得著安慰與盼望。但是卻向那些驕傲內心詭詐的人關上門,一點也不回應他們的提問。主呀,求你在今天的靈修會打開天上的門,使所有來參與的大家都能夠明瞭你對教會的心意,你對我們每個人的心意。

主呀,求你聖靈運行在這其中,使所有人都有豐富的得著,使我們教會能夠有合一的心,團結合一地背起教會的十字架來跟隨你,使你在我們身上行你奇妙的事。主呀,求你帶領我們走向復興的道路,使更多更多的人能夠藉著教會看見那永恆的真理,進而能夠回轉向你,求你興起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8, 神兒子的權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