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9-23, 不受控告影響而完成使命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3:1-12
QT亮光:
23:9 於是問他許多的話,耶穌卻一言不答
23:10 祭司長和文士都站著,極力地告他
23:11 希律和他的兵丁就藐視耶穌戲弄他,給他穿上華麗衣服,把他送回彼拉多那裡去。


主呀,感謝你昨晚在青少年當中行了大事,感謝你讓我們看完聖誕音劇之後,有許許多多的青少年回應你的呼召。最讓我擔心的劇團演員參加人數竟然超過原本預估的名額,而且剩下的人也都參與道具組的事工。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能夠興起服事的熱情,使我們團結合一地為聖誕節而爭戰。

主呀,求你興起我們,使我們藉著這次聖誕節的事工,興起屬你的夢幻團隊。我深信你要使用我們這群不起眼的人,你要興起你的團隊,為你的國度爭戰。主呀,求你的聖靈充滿我們每一個人,使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夠定睛在你的身上,讓你來帶領我們一同爭戰。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耶穌在遭受如此大的控告仍然能一言不答,讓我看見耶穌的忍耐。主呀,你讓我看見耶穌定睛在你所託付給他的使命,就是為我們上十字架。為了這使命以及我們這群悖逆的人,他願意忍受這一切不實的控告,就像那待宰的羔羊一樣。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如此大的亮光,讓我看見耶穌不受控告影響而意志堅定地完成他的使命。縱使沒有人理解,沒有人陪在他的身邊,有許多人的控告,他仍舊堅定地走在這十字架的道路。主呀,求你使我也有像耶穌的心志,專心一意地完成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不畏艱難,不看別人異樣的眼光。主呀,求你的靈充滿我,使我能夠充滿忍耐毫無畏懼地走完我十字架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3, 優柔寡斷的彼拉多與狡猾的希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