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9-12, 不要忘了當初的使命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0:41-47
QT亮光:
20:46 「你們要防備文士。他們穿長衣遊行,喜愛人在街市上問他們安,又喜愛會堂裡的高位,筵席上的首座;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昨晚有一個美好的夜晚,感謝你賜給我們一些亮光,使我們對今年的聖誕晚會有一些想法。主呀,謝謝你打開我的眼,使我在禱告中看見,我們該如何去接觸這世上的人,這世上的人心中對聖誕節有什麼期待,有什麼方式是可以讓他們感受到我們的愛。

主呀,謝謝為我們開啟了一條路,讓我看見在那寒冷的冬天,在這個講求效率利益的世界裡,人與人的關係都僅僅停留在表面的關係,人的心是冰冷的。主呀,感謝你讓我有一個亮光,讓我知道我們可以透過大家都能接受的聖誕節來將你的愛與溫暖帶入到這世界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想到可以在寒冷的冬天提供咖啡給來來往往的路人,讓他們知道有一間教會關心他們。我們可以將今年聖誕節的邀請卡做成聖誕卡,讓我們的會眾可以用這張卡片將自己的祝福帶給身旁的人,進而讓這些人感受到教會的愛。

主呀,求你賜給我們智慧,使我們能夠透過聖誕節來接觸到更多失落的靈魂,使你的愛能夠臨到在他們的身上。主呀,求你使我們在這次聖誕節的籌備上能夠完全地倚靠你,而不是倚靠我們自己的智慧。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用真誠的心去服事眾人,將你的愛帶給身旁的每個人。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文士的心,他們是一群研究你話語的知識份子,理論上他們應該要幫助更多的人來了解你的話語,進而經歷到你的同在,遵行你的旨意。但你讓我特別看見,耶穌指出他們心中的喜愛是人對他們的讚賞,一切的權位,而不是完成他們應當有的使命。

主呀,感謝你透過經文提醒了我,不要忘記當初你所給我的使命,就是要帶領人回到你面前,讓你的真理與愛來改變他們的生命,進而將榮耀歸給你。主呀,求你賜我剛強的心,使我能夠除去一切自私與驕傲,使我能夠不去追求人的讚美,而是追求你的獎賞,完成我在這世上應當盡的使命,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2, 大衛的後裔,大衛的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