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9-13, 在不足的時候給出去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1:1-9
QT亮光:
21:3 就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所投的比眾人
21:4 因為眾人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捐項裡,但這寡婦自己不足,把她一切養生都投上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在小組長聚會當中,看見靈修會大家回應服事呼召的統計數據,當中有許許多多的人都回應著自己可以服事的地方。主呀,求你賜下智慧給所有事工單位的同工,使他們可以好好培訓這些有意願奉獻自己的弟兄姐妹,使得服事上能有更多人來分擔。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次的靈修會興起我們許許多多人服事的心,求你繼續動工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同工能把握住這樣的機會,盡快安排後續的預備工作,使弟兄姐妹能夠在熱情退去之前,進入到服事的單位中獻上自己的一份心力。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特別指出窮寡婦所投的比眾人還多,因為眾人是在有餘的時候拿出來,而窮寡婦是在不足的時候,將自己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主呀,你的話語刺進了我的心,我就看見我總只是拿著有餘的一切來獻給你,當我不足的時候我就縮起來,不管任何的事。

主呀,我就想起昨晚,我的身體因著前天太晚睡,所以異常地疲憊。當以理正在哭鬧的時候,我沒有一起照顧以理,而是自私地躺回床上睡覺。主呀,我就想起 Dora 在她最痛苦的時候,她還是盡全力地為身旁的人著想,求你赦免我的罪,我真是自私,求你幫助我改變我自私的心。

主呀,求你讓我在自己不足的時候,依然能因著你所賜給我的一切而感謝你,進而獻上我自己為身旁的人捨命。主呀,求你使我在不舒服的時候能夠定睛在你的裡面,求你轉化我的心,使我的心能夠如 Dora 這孩子一樣單純地獻上自己,如耶穌一樣堅忍走完十字架的每一步,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3, 主看的是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