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12-26, 除去因勢力而有的驕傲

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6:14-26
QT亮光:
26:14 「你們若不聽從我不遵行我的誡命
26:19 我必斷絕你們因勢力而有的驕傲,又要使覆你們的天如鐵,載你們的地如銅。
26:20 你們要白白地勞力;因為你們的地不出土產,其上的樹木也不結果子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又再一次地光照了我,使我再一次地看我的驕傲在我的心中作祟,讓我再一次將這老我釘在十架上。主呀,你要我聽從你的話語、你的旨意,完全順服在你的安排裡。主呀,你說若不遵從你的話語,你必要斷絕我因勢力而有的驕傲,使我白白地勞力,卻無法有所收穫。

主呀,看到你在經文中所提到因勢力而有的驕傲,我就想到最近的智詠和即將要來到我們當中的登輝牧師,看到他們從不同的地方來到我們當中,擁有著我們所沒有的經歷。我心中會不自覺地陷入爭戰,一方面是感謝神你從外地召聚有恩賜的同工來使我們教會能夠再一次地更新,但另一方面我卻發現有一股詭異的抵擋力量也同時在我的心中。

主呀,我想這就是驕傲和妒忌的心,我可以更加地體會到法利賽人為何會如此害怕和抵擋耶穌了,甚至將他釘死在十架上。主呀,感謝你用你的話語光照了我的心,使我再一次看清楚撒旦的詭計,讓我可以再一次地將我老我釘死在十架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定睛在你身上,定睛在教會的復興上,我應該完全順服在你的安排下,我應當沒有任何的懼怕,反要因著他們擁有著我所沒有的恩賜而向你獻上感謝。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勝過這試探,使我能完全地將這老我釘死在十架上,使我能夠盡我的本份做好我該做的事,順服你一切的安排,並且使我看見比我更有能力的同工時,能向你獻上感謝,與他們一同成為你喜悅的器皿,合一地成為彼此的幫助,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6, 臨到不順服生活中的刑罰